飛行員遲到忘帶鑰匙 使出「越窗」的絕技(圖)

發表:2019-01-20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航空公司飛行員上班遲到,忘記帶鑰匙,並試圖越窗而入。
英國航空公司飛行員上班遲到,忘記帶鑰匙,並試圖越窗而入。(圖片來源:Bla Bla 1/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0日讯】早上起床,匆匆忙忙趕去上班,這情景是大多數上班族的日常。人們時常會在慌亂中就忘記帶某樣東西,有些似乎是無關緊要的,但是有些東西一旦忘記,也真是會帶來不少麻煩喔。近日,網絡流傳一則英國航空公司飛行員的影片被不少網友關注,原因是他不僅上班遲到,還竟然忘記帶飛機的鑰匙,結果只好使出「越窗而入」的絕技!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據了解,這段視頻是由該航空公司的一名飛行員在英國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上拍攝的,並將這個搞笑的的片段發布至Twitter上,不少網民看完後都感到震驚和困惑。

飛行員沒鑰匙就沒法進入飛機艙內啦,還怎麼工作呢?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為了不影響工作可以正常上班,飛行員被逼無奈試圖將身體塞入狹小的飛機窗戶內。

只見飛行員先是伸進窗內一條腿,然後努力使自己的身體保持平衡,當他試圖用左臂撐住身體,將另一條腿塞入座艙時,卻沒有站穩,因此失敗了。顯然通過小窗進入機艙是很難的,最終沒辦法,只好放棄並且試圖尋求另一位飛行員的幫助。

通常,小型飛機往往有鑰匙,但不是全部。當飛機越大,需要鑰匙的可能性越小,然而據了解,大部分小飛機的鑰匙跟機動車鑰匙作用不同,有的鑰匙的作用只能打開機艙,實際上飛機上面的控制系統可能並不需要鑰匙。

其實還不少飛行員的搞笑事情呢!瞧,這位高手,竟然可以使用直升機在飛行中成功地打開他的啤酒!

飛機在馬路上穿行?這不是開玩笑!

工作時也要找一點樂趣,地勤們玩起了「花樣堆路障」的遊戲。別說,還真的很厲害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