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國中國的驚喜 日本首位「男優」晉升「男爵」(組圖)

發表:2019-01-23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V男優」清水健拿著「西蘭公國」的男爵證書。
日本「男優」清水健拿著「西蘭公國」的男爵證書。(圖片來源:avshimiken/ameblo)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提到日本首屈一指的「男優」,不得不提到清水健了,最近他宣布自己突然晉升成「男爵」了!原來兩年前他在英國附近,一個自稱為國家的「西蘭公國」花了14,000日圓(現約折合新台幣4,000元或人民幣870元)買了一個爵位。

日本男優變男爵

據《Ettoday》報導,近日日本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突然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自己從此以後再也不是男優了,因為他從西蘭公國那裏買的爵位證書終於到手了,從男優變成該職業日本第一的「男爵」啦!

這個西蘭公國其實是一處位於英國東南方海面上,超微型的“國家”,雖然是自稱的且沒有獲得國際承認,但是卻備受某一些收藏家的喜愛。而清水健所收到的包裹裡,除了有爵位證書之外還有證書框,還有一大堆西蘭公國的傳單。

「西蘭公國」的男爵證書近觀圖。
「西蘭公國」的男爵證書近觀圖。(圖片來源:avshimiken/ameblo)

不過,雖然清水健成為了男爵,但是他說自己還是會努力,畢竟貴族也是要生活,還是得努力賺錢的,讓很多人以為之後片裡都看不到他了。

話說之後清水健會不會接男爵之類的新主題?或者如果階級想要往上升,不知道能不能花錢去買更高的爵位呢?大家看完是不是也好想成為貴族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