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場受無人機影響暫時關閉 客機盤旋到快沒油(圖)

發表:2019-01-25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機場因無人機干擾關90分鐘
無人機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日前,由於受到無人機干擾飛機起降,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EWR)緊急停止運營90分鐘。有數十架客機不得不在上空盤旋,甚至有國際航班的飛機即將用完燃油。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發言人格萊格裡.馬汀(Gregory Martin)表示,週二(1月22日)下午5點左右,有人報告發現兩架無人機(drone)在新澤西州的泰特伯勒機場(Teterboro Airport)上空飛行。作為預防措施,整個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EWR)被暫時關閉。

據悉,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是紐約三大國際機場之一,也是美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而泰特伯勒機場是一個為私人飛機和企業飛機提供服務的小型區域機場,位於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以北約20英里(約32公里)。

報導稱,無人機活動不僅僅可能分散飛行員的注意力,還可能會對客機造成嚴重損害。在此次事件中,無人機的飛行高度約為3500英尺(約1公里)。

《華盛頓郵報》報導,乘客索斯尼克(Brett Sosnik)在推特發文說,他乘坐的美聯航(United Airlines)飛機在獲准降落前,由於機場關閉,被迫在上空盤旋飛行。

目前,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起降工作已經恢復運營,機場關閉持續了大約90分鐘。

週三(1月23日),聯邦航空管理局官員說,統計顯示有超過40個航班平均被延誤21分鐘,有數十架飛機在空中盤旋,其中包括一架從牙買加起飛、即將用完油箱中燃料的航班。

實際上,上述無人機導致航班停飛事件並不罕見。全球有許多機場目前或多或少都面臨著無人機「入侵」的風險。

去年12月19日,英國倫敦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因發現無人機飛越而被迫關閉3天。

今年1月8日,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同樣受到無人機影響而暫停航班。

在那以後,英國這兩個機場都訂購了軍用級別的反無人機設備。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2017年,一架無人機曾在加拿大魁北克上空與一架客機相撞。雖然客機最後幸運地安全著陸,但相關官員們警告,無人機對客機的安全威脅是真實存在,且確實具有毀滅性的。

無人機很容易傷害到客機的機翼、發動機、垂直穩定器,以及擋風玻璃。

據報導,近幾年來,無人機越來越受人們歡迎,其中主要是業餘愛好者。

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指導方針規定,無人機必須距離機場至少5英里,除非得到相關機構的許可,同時須要保持低於400英尺的飛行高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