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半數人口受「祖國卡」監控 中興提供技術(圖)

發表:2019-01-28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委內瑞拉半數人口在使用祖國卡,包括教育,食品和醫藥等許多方面都依賴於此。
委內瑞拉半數人口在使用「祖國卡」,包括教育,食品和醫藥在內等許多方面都依賴於此。(圖片來源:Ronaldo Schemid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每日傳訊網報導,「祖國卡身份證監控」是馬杜羅勒索和強迫委內瑞拉人屈服於他的殘酷獨裁統治的工具。目前有半數人口使用這種「祖國卡」,而提供整套技術支持的正是中國中興通訊公司。

現在,經過二十年的掌權,馬杜羅的「拉美社會主義」只不過是用來奪取政權的特洛伊木馬,馬杜羅和他的親信們洗劫國家來中飽私囊。

目前,大多數委內瑞拉人都在忍受著巨大痛苦,許多人已經逃離。那些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多地支持國民議會議長胡安.瓜伊多,川普(特朗普)總統和許多其他世界領導人現在都認為瓜伊多是該國的合法臨時總統。

與此同時,依靠俄羅斯的武器,以及高科技設計和實施的「祖國卡身份證監控」系統,馬杜羅依然掌控權力。

馬杜羅從哪裡得到這套高科技的國家控制網路系統呢?當然,是來自中國共產黨。更準確地說,是來自中國政府控制的中興通訊。委內瑞拉國有電信公司正在使用中興通訊的設備。

除了委內瑞拉以外,使用中興通訊的還有朝鮮和伊朗。中國政府在與這些腐敗政權達成交易時沒有任何內疚可言。

中國正在利用中興通訊技術推動「社會信用」制度,來全天候監控每一個中國人的活動和行為,與委內瑞拉一樣,目的都是控制人民的「心靈和思想」。不容忍不受歡迎的意見的表達。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馬杜羅政權使用「祖國卡身份證監控」控制1800萬公民(委內瑞拉一半人口)。這意味著要跟蹤他們對社交媒體的評論,決定哪些人將獲得食品補貼和電費和水費折扣或降低當地交通票價,記錄他們個人財務的詳細信息,以及他們是否已獲得足夠的「社會信用」來獲得公共服務(例如護照)或他們的孩子是否可以進入更好的學校。

委內瑞拉當局也在使用這些身份證來瞭解他們的政黨關係,並確保委內瑞拉人投票。為了確保他們「正確」投票,身份證還被用於創建一個移動支付系統,與祖國卡一起使用,並控制絕望的人們獲取食物和藥品。

與此同時,所有這些信息都被收集和維護在中興通訊建立的中央資料庫中,以供馬杜羅團隊使用。除了從中興通訊獲得的明顯利潤外,中國人還利用中興通訊和委內瑞拉的其他形式的經濟合作來維持他們獲取委內瑞拉石油,礦產和其他原材料以及大豆等農產品,同時也建立新的中國商品市場。

中國向馬杜羅政權出口這種威脅人民的手段和奧威爾式的「社會信用」軟體系統應引起美國人的極大關注。據報導,普京的俄羅斯也正在開發這種系統以加強專制控制。

美國正支持巴西、哥倫比亞、阿根廷和智利的新中右翼政府採取行動對抗馬杜羅政權。畢竟,這些國家是馬杜羅政策失敗造成危機影響到的國家,目前有300萬委內瑞拉人在鄰國尋求庇護。但美國也應該敦促包括墨西哥在內的這些拉丁美洲國家,重新審查他們與中興通訊現有和將要簽署的合同,以便不受中國軍事和情報部門的監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