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過站逼公交車掉頭 中國女子大鬧新加坡公交

發表:2019-01-30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日前,有人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可見,一名中國女子懷疑在新加坡坐公交車時坐過了站,下車後擋住公交車不讓開走,硬要司機把她送回去,期間有疑似乘客的人勸阻也無用。事件引髮網民熱議。

中國女子新加坡坐車過了站 大鬧公交車

1月28日,一名名為「WANG KEVIN」的網民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可見,一名中國女子攔住一輛公交車不讓其開走,旁邊有說中文的男子在勸她。從兩人的談話中可推測,該名女子坐公交時坐過了站,下車後這名女子攔住公交,非要公交車司機把她送回去。理由是她上車時就告訴過司機她要在哪個站下車,但結果司機並沒有在那個車站通知女子下車,結果坐過了頭……

據一名新加坡網民在臉書發表的貼子得知,事發在新加坡某公交車站,而該網友剛好就乘坐了這輛公交車。

貼文稱,女子聲稱,司機沒有在她要下車的地方停車,此前她已經多次告訴司機自己的目的地,在發現自己坐過站後,女子要求司機掉頭,送她回去。

司機表示這根本不可能,女子就下了車,站在公交車前面,阻止車輛離開。

坐過站逼公交車掉頭?中國女孩大鬧新加坡公交

其中幾名乘客勸說女子,讓她拍下公交車車牌,事後到公交公司投訴,不要耽誤其他乘客的時間。但女子堅持要司機送她,還喊著要投訴司機。

由於女子說的是漢語,而公交司機是一名印裔,兩人溝通上有問題。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叫來其他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耐心勸說女子,讓她到馬路對面搭乘公交車回去,然而女子就是不肯罷休。

擾攘了好一陣子,車上的乘客開始變得不耐煩,高喊「我要回家」,並怒斥女子不講道理。

最後,有兩位熱心路人主動過來提供幫助,把女子勸下了車,這場風波才告一段落。

報導出來後,很快引髮網友熱議。有人稱,女子不可理喻,她的行為已經擾亂了公共秩序,應該把她送到警局處理。

也有人表示,是公交司機有錯在先,估計女子剛到新加坡,在夜裡不認路加上害怕,情有可原。

網民評論:

「一個人蠻可憐的,晚上又人生地不熟。但擋公車也不好,影響到別人,因為別人也晚了,都急著回家。遇到這事,也沒辦法的,大家理解萬歲啦!」

「即使是司機有錯那又如何?即使她之前早就有和司機交代,但是印度司機不一定聽得懂,如果聽懂也有可能忘記吧,畢竟公交車人太多了。現代社會壓力太大,神精有問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bluetag:「為什麼會有人說是司機的問題?做公交又不是坐出租,在哪裡下車要自己看好,司機怎麼可能照顧到每一個乘客?」

@richelle:「評論裡有人說你讓她怎麼辦?再怎麼辦也不能蠻橫到讓司機掉頭送她回去,她以為是包車啊?全車乘客應該慶幸她沒有搶方向盤,否則都跟著陪葬。」

重慶公交車墜江事件

事件讓人想起2018年10月底發生在中國重慶的公交車墜江事件。當時也是因為一個女乘客坐過了站,與司機發生爭執並互毆,結果公交車失控,墜落江中,造成15人死亡的慘劇。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8年10月28日,48歲女乘客劉某搭乘重慶萬江22路公交車,想要在壹號家居館站下車,但公交車在該站並沒有停車,於是劉某與公交車司機發生激烈爭吵。期間劉某用手機砸向司機,公交司機則放開方向盤與劉某互毆,導致公交車失控撞斷欄杆翻入江中,釀成15人喪命悲劇。

事後有中國網友曝光了肇事女乘客的身份及生活照,指其平日本有私家車,事發當天系偶然地乘坐了公交車,沒想到竟釀成大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