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預測習近平土豬年運程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9-02-06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土豬年的運程成為命理師們的預測焦點。
習近平土豬年的運程成為命理師們的預測焦點。(圖片來源:Fred Dufour - Pool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己亥年又被稱為「土豬年」,國際局勢在表面和平之下將動盪不安,中國國內又頻傳「逢九必亂」、中共面臨「七十大限」。習近平今年的運程也成為命理師們的預測焦點。

命理大師預測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

據臺灣東森新聞2月4日引述風水命理大師盧恆立的說法稱,己亥年在五行上也叫「土豬年」,就像是浮在水面上的土,表面和緩但下方激流洶湧。國際局勢也是如此,如美中角力、委內瑞拉局勢,雖然表面上沒有撕破臉,但私下的鬥爭已經非常激烈。

盧恆立是世界著名的風水命理大師,曾精準預測數百個大事件,包括1990年和2002年海灣戰爭的爆發,與2004年的香港經濟復甦。

他指出,上一個「陰地豬年(土豬年)」是在60年前,當年爆發了越戰及導致達賴喇嘛流亡的西藏事件,120年前的「土豬年」則發生了義和團之亂。

盧恆立還表示,2017年「火雞年」運勢帶動全球股市大漲,2018年「土狗年」則開始埋下「火種」,並將會在「土豬年」爆發,全球的經濟成長將在2019年劃下休止符。

盧恆立說,生肖屬蛇的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要提前做好應對各種挑戰的準備。

風水師:中國都水緊了

另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香港著名風水師蔣匡文也預期,今年中國變動大,預計貿易戰會持續,中國會缺錢,福星遠離,會有一段苦日子。

身為著名建築師的蔣匡文,是紫微斗數大師王亭之的嫡傳首徒。他稱,從風水角度來說,逢九必變是有理由的。因為中國自古講三元九運,每一運大約20年,當土木二星相會時,地球上都會發生重大的災害。

蔣匡文稱:「今次(土木相會)是2020年尾,但是,因為這些土木相會不是到時才爆發這些影響的,通常是前三後三都變動,所以你看到去年死這麼多名人,有這麼多天災,事情和麻煩多了,如中美貿易戰,這其實就是土木相會前的事情。所以通常中國去到九這個數,剛剛會前的數,所以通常都會有變動。」

他預期貿易戰會持續,因為這是意識形態之戰。而中國會缺錢,福星遠離,會有一段苦日子過。

蔣匡文說:「明年的卦,古人叫做無妄卦,古代很大禍,有旱災,餓死很多人。今日不可能有旱災了,因為缺糧可以買,從外面運進來,但是,簡單地說,中國都水緊了。」

習近平一再強調防風險 評論稱「逢九必亂」不是所謂迷信

1月21日,習近平在中共黨政軍省部級一把手召開專題研討班上講話時,強調要面對當下國際形勢、複雜敏感的周邊環境,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鵝」事件,也要防範「灰犀牛」事件,要防範風險和應對化解風險挑戰。

中共黨媒稱,這些風險包括「政治、意識形態、經濟、科技、社會、外部環境、黨的建設」七大風險。

2月3日,中共官媒消息稱,習近平在新年團拜中表示,2019年中共建黨70週年,會有新的風險挑戰。中共要堅持防風險,以保持社會大局穩定。

香港資深媒體人程翔對《美國之音》說,一個有關中共70年大限的分析認為,集權國家很少有超70年的壽命。

自中共1949年建政以來:1959年大飢荒、1969年中蘇邊境爆發「珍寶島事件」、1979年中越戰爭、1989年六四屠城、西藏拉薩戒嚴、1999年鎮壓法輪功、2009年新疆七五事件……事實證明,過去幾十年來,大概每10年中共就會有一亂。

2019年中共也將面臨諸多重大事件,包括中共竊政70週年,鎮壓西藏騷亂事件60週年,屠殺「六四」學生30週年,鎮壓新疆「七五事件」10週年,迫害法輪功20週年等。

程翔說,對中共來說,值得忌諱的事情特別多。先不要說中美貿易戰的結果難以預測,今年恰好是2019年,中共史上有個「逢九必亂」的規律,這個不是迷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