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網時間統計 這地方的人網癮最大(圖)

發表:2019-02-0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南亞居民的上網時間總體而言比起世界上任何地區都多,該地區的三個國家每天平均上網超過8小時。
東南亞居民的上網時間總體而言比起世界上任何地區都多,該地區的三個國家每天平均上網超過8小時。(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9年2月6日讯】海外中文媒體依《每日郵報》的消息稱,東南亞居民的上網時間總體而言比起世界上任何地區都多,該地區的三個國家每天平均上網超過8小時。

這些資料是來源於“HootSuite”與“We Are Social”在電腦、移動設備上所花費的時間。

根據新的報告,菲律賓人每天的螢幕時間平均為10小時2分鐘,在全球排行榜上是名列前茅。而名列前五的還有泰國,平均上網時間為9小時11分鐘。至於印尼達到8小時。

緊隨菲律賓之後是南非、哥倫比亞、巴西。英國人上網時間將近8個小時,美國人則花費8小時31分鐘。日本人花費在網上的時間最少,平均是3小時45分鐘,其次是中國。

2019年的報告顯示,全球有57%的人口已經連接到互聯網,平均每天待在線上6.5小時。

大部分上網都是通過智慧手機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完成的,使用者花費大多數時間在社交媒體上,而阿聯酋在該名單上排名最高。

最少使用社交媒體的兩個國家分別是奈及利亞和肯亞,前者只有16%的人使用,而後者僅有12%。

今年互聯網使用者的加速增長,2018年有超過3.6億人第一次上網,平均每日新增用戶超過100萬。而2018年互聯網使用量增幅最大的國家為印度,互聯網用戶數量增長近1億!讓印度的互聯網普及率達到目前的41%。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