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揭曉 凱西四獎全拿成大贏家(視頻)

發表:2019-02-11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圍4項大獎,4項全拿,中獎率100%,成為當晚最贏家。
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圍4項大獎,4項全拿,中獎率100%,成為當晚最贏家。(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美國饒舌歌手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榮獲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圍4項大獎,4項全拿,中獎率100%,成為當晚最贏家,包括最高榮譽的「年度專輯獎」、鄉村類的「最佳鄉村專輯獎」、「最佳鄉村藝人」和「最佳鄉村歌曲」,實力堅強,讓她成為繼泰勒絲(Taylor Swift)後又一人以鄉村音樂拿下「年度專輯」。

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為非裔男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的唱片界藝名,他以暗諷美國社會警察暴力和種族歧視的歌曲「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抱走最佳年度唱片獎和最佳年度歌曲獎,成為以饒舌歌曲贏得這兩項大獎的第一人,寫下歷史。淘氣阿甘缺席頒獎典禮,據傳他拒絕接受葛萊美的表演邀請。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以God's Plan奪得最佳饒舌歌曲,驚喜現身葛萊美領獎。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抱走3座獎,分別是最佳影視原創歌曲獎、最佳流行歌手獎,以及與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拿下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

英國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
英國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英國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美國饒舌女星卡蒂B(Cardi B)以「侵犯隱私」(Invasion of Privacy)贏得最佳饒舌專輯,這是她生涯首座葛萊美獎。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以「甜到翻」(Sweetener)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但日前製作人艾立克(Ken Ehrlich)稱她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好表演,因此不會出席,讓亞莉安娜在推特澄清自己在前一晚就搞定所有表演,怒轟對方「說謊」,拒絕出席典禮。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主要得獎名單:

* 最佳年度專輯獎:閃耀時刻」(Golden Hour),凱西瑪絲葛蕾(Kacey Musgraves)

其他入圍專輯包括美國饒舌女星卡蒂B(Cardi B)的「侵犯隱私」(Invasion of Privacy)、美國民謠搖滾歌手布蘭迪卡莉(Brandi Carlile)的「順帶一提我原諒你」(By The Way, I Forgive You)、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的「蠍王」(Scorpion)、美國創作歌手H.E.R.的同名專輯H.E.R.、美國饒舌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的「趴踢人生」(Beerbongs& Bentleys)、美國靈魂歌姬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ae)的「混亂科技」(Dirty Computer)及「黑豹」(Black Panther)電影原聲帶。

* 最佳年度唱片獎: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

美國饒舌歌手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榮獲最佳年度唱片。擊敗其他入圍唱片包括:卡蒂B(Cardi B)、壞痞兔(Bad Bunny)和J 巴爾文(J Balvin)的I Like It;美國民謠搖滾歌手布蘭迪卡莉(Brandi Carlile)的The Joke;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的God's Plan;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的「擱淺帶」(Shallow);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和SZA的All The Stars;美國饒舌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和21 Savage的Rockstar;俄裔德籍電音DJ捷德(Zedd)、美國鄉村歌手瑪倫莫里絲(Maren Morris)和電音團格雷(Grey)的The Middle。

* 最佳年度歌曲獎:「這就是美國」,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藝名為淘氣阿甘)和約蘭松(Ludwig Goransson)

* 最佳新人獎:杜娃黎波(Dua Lipa)

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擊敗其他入圍者,包括美國亞特蘭大姊妹雙人組Chloe X Halle、美國鄉村歌手路克康柏斯(Luke Combs)、美國搖滾新軍葛雷特范弗利特樂團(Greta Van Fleet)、美國創作歌手H.E.R.、美國鄉村歌手馬戈普萊斯(Margo Price)、美國創作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及英國靈魂樂歌手約爾亞史密斯(Jorja Smith)。

*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就是美國」,淘氣阿甘

* 最佳饒舌專輯獎:「侵犯隱私」(Invasion of Privacy),卡蒂B(Cardi B)

* 最佳搖滾專輯獎:From the Fires,葛雷特范弗利特樂團(Greta Van Fleet)

*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甜到翻」(Sweetener),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 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擱淺帶」(Shallow),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 最佳當代都會專輯獎:「都是愛」(Everything Is Love),卡特夫婦(The Carters)

*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同名專輯H.E.R.,H.E.R.

* 最佳另類音樂專輯獎:「色彩國度」(Colors),貝克 (Beck)

* 最佳鄉村專輯獎:「閃耀時刻」,凱西瑪絲葛蕾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