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畢業了!高中制服照最後亮相(組圖)

發表:2019-02-12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高中畢業了!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高中畢業了!(圖片來源:推特擷圖)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10月出道,該女團以女孩可愛形象為號召,9位成員當時都還未滿20歲,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就屬彩瑛,以及台籍成員周子瑜。據悉,兩人當時正在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時間飛快,如今兩人也要從高中畢業了!

12日,TWICE成員子瑜、彩瑛參加了位於韓國首爾的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畢業典禮,並開心的在Instagram貼出「最後穿上校服」的認證照,正式成為高中畢業生,校方也分享了幾位應屆畢業生畢業照,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來一同就讀於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音樂科,同時兼顧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來一同就讀於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音樂科,同時兼顧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圖片來源:推特擷圖)

子瑜和彩瑛出道以來一同就讀於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音樂科,同時兼顧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如今順利成為畢業生,粉絲們也替她們感到開心。為了和粉絲分享畢業的喜悅,子瑜和彩瑛PO出拿著畢業證書和花束合影,也讓粉絲直呼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了。

照片中可見:子瑜與彩瑛兩人再次穿上學生制服,以筆挺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襯衫並打著領帶,下身則穿著灰色百褶短裙,散發出清新可人的學生氣質,有粉絲拿出過去兩人剛入學的照片出來比對,直呼時間過得很快。

身為新科畢業生的彩瑛和子瑜,一早就透過VLive直播和大家分享喜悅,在前往畢業典禮的路上,兩人除了和粉絲打招呼之外,沿途唱著歌,難掩身為畢業生的快樂心情,並公開演唱師妹團ITZY近期發行的新歌《DALLA DALLA》為師妹應援,十分暖心。

據悉,TWICE台籍成員子瑜於13歲時就順利成為韓國練習生,為了能在韓國順利訓練,當初被迫中斷了在台學業而轉往韓國就學。她於2016年返台通過國民中小學級畢業程度學力鑑定考試後,才順利就讀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成為彩瑛和多賢的同學,如今終於順利畢業。

為紀念最後一天穿校服,子瑜和彩瑛在官方帳號貼出多張自拍照紀念,子瑜表情裡充滿喜悅的寫下:「我和彩英畢業啦,所有畢業的朋友們和老師們辛苦了!!也謝謝你們。」

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培育出多位當紅的韓星偶像,2019年的畢業生包含TWICE子瑜、彩瑛、前Wanna One裴珍映、Golden Child普閔、THE BOYZ善旴、HWALL、IZ*ONE金采源,畢業典禮上彷彿小型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