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年間出生的修道者自述(2)(圖)

發表:2019-02-2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熙年間出生的修道者自述(2)
「第二位師父使我獲得了不死之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續康熙年間出生的修道者自述(1)

一位出生於康熙年間的修道人,其師父竟出生於唐朝。他自述了其令人匪夷所思的修道過程。

****

第二位師父使我獲得了不死之身!

1993年8月中旬,我乘坐一列火車返回川北,準備繼續過我的隱居生活,等時機成熟時,也收個徒弟,承傳我們這一法門的道統。就在這趟火車上,我遇到了一個改變我命運的高人。當時他和我在同一節車廂,彼此一照面就知道都是修道者,此人看上去也很年輕,慈眉善目,總是笑呵呵的。

我上前與他攀談一會兒,不由得無比震驚。因為我發現,此人功力之高簡直難以想像。到底有多高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以我的道行,根本沒辦法探究這個問題,我連他的腳趾頭都夠不上。後來我拜這位高人為師,他傳給了我他那一法門無比珍貴的功法!

在第二位師父幫助下,沒用一個月時間我就突破了原先法門的極限,成功修到了三花聚頂的境界。我已經獲得了不死之身!

如今我又來雲遊,這是我最後一次雲遊了,有許多心願須了結。有機會闡述和揭示一些特異功能、修道理論是我心願之一。有緣之人自然會看到,自然會有所得、有所悟,也算是我兌現昔日濟世救人誓願的一個特殊方式。

三界眾生

下面,我對允許普通人知道的一些問題做一點兒說明,也讓各位看官對本文真假作個驗證。

第一個問題: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妖、魔存在嗎?這毫無疑問。生命存在的形式多得無法計算,像人這種有色身的生命,在宇宙中是極少數。我走在大街上,普通人怎能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同理,又有多少神佛妖魔以普通人面目行走於世間?你也不會知道。

很多人看不起乞丐,欺負乞丐,但我告訴你,很多乞丐是大有來頭的,他們不是入世間雲遊的修道者,就是帶使命的再來神。神多得無處不在,舉頭三尺有神明,這絕對是真的,只是普通人沒有天眼神通看不到罷了。

人的命運,社會的發展,都是神佛在控制。一個人從降生到入土,一生的命運都是注定的,那怕是掉一根頭髮發這樣的小事,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個人在社會上該幹什麼、該有什麼,早有定數,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預定的過程在走。

當然,我這樣說你必定不相信,你可能感覺自己的很多東西都是努力奮鬥得來的。其實用功能看,人奮鬥的過程都是掌握人命運的神在背後操控你做的。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種觀念、情緒、慾望、偶然事件等因素來操控人的行為。

我用天眼功能,可以看到一個人以前多少世曾經是什麼生命。一個生命能輪迴到做人,真是太難得了,真的應該珍惜。因為除了人,其他形式的生命都不允許修正道。錯過這一世的機緣,以後未必再有機會。掌握自己命運的唯一辦法就是去修道,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改變人的命運。

不過修道的路很多,因而必須慎重選擇,否則入了邪道,下場慘不堪言。現在各種流傳的法門和宗教很多,我有以下三個最基本的辨別方法,這就是:

1.凡是帶有強制性的;

2.凡是不斷鼓動你掏錢的;

3.凡是表演功能法術的。

凡是具有這些特點的,絕對是邪法,千萬不要去接觸!

康熙年間出生的修道者自述(3)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