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火書記和美女副市長搞權色交易成反面典型(組圖)

發表:2019-02-26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甘肅官場清除火榮貴餘毒運動仍在持續
中國甘肅官場清除火榮貴餘毒運動仍在持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月22日,中國甘肅武威市通報再次提出清理武威前市委書記火榮貴的流毒和影響。火榮貴其在任期間曾發生「提拔多名美女官員」,引發大陸媒體關注。 

事實上,自2018年7月13日火榮貴被宣布落馬後,官方就召開數次對其舉行的批判會議。就在其落馬當天,他就成了反面教材。

2019年1月10日,甘肅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工作委員會原副主任、武威市前市委書記火榮貴被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與火榮貴被同時「雙開」的還有甘肅省武威市政府原副市長姜保紅

4天後火榮貴就成了當地官警察示教育大會上的反面典型。1月23日,武威市委常委召開相關會議,市委常委會帶頭對照檢查,每個常委都表示要「堅決全面徹底肅清火榮貴流毒和影響」。

1月31日武威市紀委監委召開警示大會,其中也有對照火榮貴嚴重違紀違法案進行深刻反思的內容。

現年57歲的火榮貴,是一位本土官員,長期在甘肅從政。2001年,39歲的火榮貴開始擔任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後歷任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等職。2010年1月,火榮貴任職武威市委書記。 2017年4月,火榮貴被免去武威市委書記,後調任甘肅省政協。2018年7月13日,火榮貴被宣布落馬。 

火榮貴其在任期間曾發生「提拔多名美女官員」,其中包括與他同時被雙開的武威副市長姜保紅。

甘肅火書記和美女副市長搞權色交易成反面典型
甘肅省武威市前市委書記火榮貴和與其搞權色交易的前女副市長姜保紅同時倒臺。(網路圖片)

《財新網》1月26日刊發曝光武威女副市長姜保紅的權色人生的文章,在甘肅官場,尤其在武威,姜保紅通過性賄賂謀求上位早有傳聞,她與火榮貴的親昵關係以及隱秘的權力交換,在坊間流傳多年。報導稱,姜保紅面容姣好,不僅與火書記有私情,還有報導稱,她還與數十人發生性關係。

2010年1月,火榮貴成為武威市委書記,2012年1月,姜保紅到武威市任招商局局長,兩人在官場成為上下級。

在火榮貴任武威市一把手期間,姜保紅的仕途幾乎每年進步一個台階,到武威任職3個月之後就躋身市政府副秘書長(兼)、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次年10月又轉任市發改委主任,還曾一度兼任天祝藏族自治縣縣委副書記。

除了姜保紅,火榮貴提拔清華校花的事情也被媒體翻出。據悉,一名28歲就被提拔為正縣級縣委副書記的漂亮女官員被聚焦。網上曾爆出《甘肅武威美女縣委書記火箭式升遷》的帖子。

該帖子介紹,武威市下轄民勤縣委副書記蔡程程生於1986年,2011年7月工作,5個月後升副科,8個月後升副處,又當選甘肅省人大代表。 查詢資料發現,蔡程程畢業於清華大學,2011年7月至2011年8月,在甘肅省委組織部選調生培訓班培訓。

不過,這位美女官員雖然是清華碩士,但本科只是一個二本學院畢業,不知通過何種關係運作來甘肅,參加工作5個月升副科,8個月升副處,又當選省人大代表,不滿3年就當了正縣級縣委副書記,即使和同時來武威的清華選調生相比,也提拔的太快了。

有消息稱,火榮貴被突遭免職後,蔡程程已從縣委副書記的位置上調離。

從2017年4月突遭免職,到2018年7月宣布落馬,火榮貴離開武威已經快兩年了,但在武威人的口中,仍然是經久不衰的談資,聽聞其落馬的消息,一位武威基層官員在朋友圈晒出在家中放了許久的鞭炮,配文「準備下的炮,今天該放了」。在他看來,這天來的太遲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