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娃上飛機 這位媽媽的暖心舉動感動乘客(組圖)

發表:2019-03-01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上抱著寶寶的媽媽
飛機上的媽媽和寶寶(圖片來源:Dave Corona's facebook)

【看中國2019年3月1日訊】帶娃出門旅行並非易事,尤其是在空間密閉的飛機飛行途中,當孩子哭鬧時,整個機艙都充滿了孩子的哭啼聲,很可能會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滿。韓國有位媽媽因擔心寶寶的哭鬧聲吵到別人,為機艙內的每位乘客都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和致歉紙條,暖心舉動感動乘客

新年伊始,一名新任媽媽帶著只有4個月大的寶寶,從韓國首爾飛到美國舊金山探望親人。這是她第一次帶娃出遠門,航班飛行時間長達10個小時。

上飛機之前,這位母親很擔心寶寶會因為不適而哭鬧,從而吵到其他乘客,於是她提前為機上200多名乘客準備了小禮物,並在飛機起飛前發給了機上每位乘客,人手一份。有位同一航班上的加州乘客,收到禮物後覺得很暖心,他把這位媽媽的溫暖舉動發到了臉書上:

「從首爾到舊金山的10個小時的飛行航班上,一位年輕媽媽因為擔心自己4個月大的寶寶哭鬧影響別人,給機上200多名乘客都發了一袋小禮物和致歉信,非常溫暖的舉動。然而事實上,在這個1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裏,她的寶寶一直都很安靜,沒有哭鬧。」

小小的禮品袋裡裝有一副3M耳塞、幾顆糖果、一塊餅乾和表示歉意的小紙條。在這封小小的致歉信上,這位年輕媽媽用兒子的口吻寫道:

「Hello,我叫Junwoo,剛出生4個月。今天我要和媽媽、姥姥一起去美國看姨姨。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有些緊張,也有點害怕,可能會哭。但我會盡量保持安靜,請各位叔叔阿姨們見諒。我媽媽給大家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如果我的哭鬧聲吵到大家,希望袋子裡的耳塞能派上用場,另外糖果和餅乾就作為禮物以表歉意。祝您旅途愉快,謝謝!」

小禮物
新任媽媽給每位乘客的小禮物(圖片來源:Dave Corona's facebook)

這個體貼別人的舉動,融化了眾網友的心,網友們紛紛跟帖:

「這位媽媽真是太優秀了!」

「很優雅的貼心處理方式。」

「好感動呀,希望他們母子旅途平安。」

「很了不起!能為別人著想,親手為陌生的乘客包裝200份禮物。」

這位韓國媽媽的暖心舉動不是首創,以前就有帶娃上飛機的父母給乘客發耳塞和禮物。

2012年,在首都華盛頓飛往舊金山的某次航班上,一對雙胞胎小嬰兒的父母就給每位乘客發了一袋糖果以表歉意,裡面還有加州本土品牌TCHO巧克力。

2014年,在一架紐約飛往邁阿密的飛機上的每位乘客也收到類似的小禮物,這些父母都做得非常出色,他們的寶寶也很配合父母,沒有哭鬧,非常安靜。

對於這些擔心自己寶寶影響到別人的父母,他們的舉動很讓人感動,但做父母不易!他們在貼心照顧寶寶的時候,還要顧及其他乘客的感受,為此一位臉書網友寫道:

「帶娃坐飛機的父母,你們沒有必要感到抱歉。對小小年紀的寶寶來說,機艙內的空間壓抑,耳膜有壓力感覺不舒服就會哭鬧,這很正常。雖然我自己還沒有孩子,但我知道為了照顧寶寶,作為父母的你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損失了多少睡眠,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體諒到做父母的辛苦。」

另一位臉書網友寫道:「200包小禮物是很溫暖,實在是用心良苦!我覺得一個文明社會應該包容和體諒有小寶寶的父母,我們每個成年人都是從小嬰兒成才起來的,體諒有孩子的父母,在旅途中互相幫助,才是文明社會中文明人的正常舉動。」

也有微博網友說:「帶娃旅行並沒有錯,不需要道歉或感到內疚。乘客對帶孩子的父母要理解,對寶寶更應該包容,這本就是文明社會的應有之義。」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