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館一晚輸10萬 將麻將砸開整個人崩潰了(圖)

發表:2019-03-05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麻將館一晚輸10萬 將麻將砸開整個人崩潰了
麻將館一晚輸10萬 將麻將砸開整個人崩潰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麻將都成了民間國粹了,所以更多的人在宣傳我國的麻將文明,可是也有許多嗜麻將如命的人,這種人都將麻將推上了賭桌,這麻將起排夠大,這樣一級級加上去,一局都能輸好幾千。

 

 

麻將都成了民間國粹了。
麻將都成了民間國粹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不,有位廣東的劉先生就喜愛打麻將,一晚就輸掉了十幾萬。最氣憤的是,砸開麻將一看,裡邊竟然都裝置了晶元,原來如此喲,這都是套路,圈套啊。

這下上圈套的劉先生要麻將補償,給個說法。麻將館這還挺聰明,低沉處理還給劉先生8萬塊錢,可是劉先生良知仍是在的,不能讓更多的錢跟自己一樣受這種詐騙,這姿態要是把更多人騙進來,得傷害多少家庭,過後劉先生又報了警。

砸開麻將一看,裡邊竟然都裝置了晶元,這都是套路,圈套啊。
砸開麻將一看,裡邊竟然都裝置了晶元,這都是套路,圈套啊。

看到劉先生的行為,大夥紛紛對劉先生有了許多讚賞,雖然上圈套了,但至少還不算太笨,還知道先去要回錢,麻將館肯定也不想自家麻將館的原由這樣被擴展,弄得人盡皆知,自己也做不下去,所以劉先生才得已拿回一部分錢。

可是賭博不論怎樣說都是不應該的,這給社會起了一個壞影響。都說十賭九騙,可是許多人都要遭受過許多許多重創之後才幡然悔悟這個道理。這世上沒有白吃的餡餅,他人怎麼會讓你有這麼好的事情去掙錢,自己都不動腦子想想。

人家開了賭博館就是讓你們這些貪婪的人把錢都毫不勉強的輸在這,像個傻子被利用了還不知道。麻將裡邊裝置的鐵磁晶元操控,其他賭博方法也有出老千的方法,請所有人真愛生命,遠離賭博。

麻雀或麻將是一種源自中國的策略遊戲,麻雀偶作麻雀,麻將偶作馬將或麻醬(取諧音於麻醬)。

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時麻将。
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時麻将。(圖片來源:Gisling/維基百科/CC BY-SA 3.0)

遊戲參與者以四人居多,但也有二人、三人等變種(在日本、韓國較為常見)。

麻將在各地的規則(尤其是計分方法)有很大不同,但基本目標都是通過一系列置換和取捨規則拚出某個特定組合的牌型,並阻止對手達成相同目的。

遊戲側重技巧、策略運用和計算,但也涉及相當多的運氣成份。

遊戲參與者以四人居多。
遊戲參與者以四人居多。(圖片來源:Immanuel/維基百科/CC BY-SA 3.0)

比起撲克,麻將的組合方式更為變化多端,需要通過複雜的機率分析才能預測結果。

但麻將需要記憶的規則胡牌型也比一般撲克牌戲要多得多。

在東亞與東南亞地區,特別是華人社群中,麻將常被當做娛樂或賭博手段。

麻雀花牌(約1930年代)。
麻雀花牌(約1930年代)。(圖片來源:HandigeHarry/維基百科/CC0)

麻將的牌張,各地大同小異,一般都至少包含兩類34種牌。

第一類為序數牌,分「筒子/餅」、「索子/條」、「萬子/萬」三門,每門有序數從一至九的牌各四張(三門共108張)。

第二類是字牌,包括「東、南、西、北」四款「風牌」及「中、發、白」三款「三元牌」,每款四張(七款共28張)。

因此用於遊戲的麻將至少136張(日本的三人麻將會除去2到8萬,比較奇特)。

另外東南亞國家會額外加入萬用牌,其中一種加法是餅子、索子、萬子、字牌的任意牌各一張;福建和臺灣則會加入花牌,「梅、蘭、菊、竹、春、夏、秋、冬」八張。

越南麻雀的百搭牌。
越南麻雀的百搭牌。(圖片來源:yagitori/維基百科/CC0)

古代麻將有骨製、竹製或象牙製,現代麻將則多以塑膠製成。

一副麻將除了牌張,還有骰子及其他道具,例如日本麻將有「點棒」,而大部分的麻將就有一件稱為「莊」或是「圈風器」的塑膠道具,用來識別莊家與顯示「圈風」。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宁波天一阁麻将博物馆藏古代麻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