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金正恩臉上無光 被「羞辱」的真相曝光(圖)

發表:2019-03-07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2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共進晚餐
2019年2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共進晚餐。(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6日訊】2月28日,「川金二會」破裂之後,金正恩已經在3月5日凌晨返回平壤。有韓媒報導稱,朝鮮邊境的居民已知道在美朝鮮峰會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提前離席,使得談判中止等「羞辱」行動。對此,朝鮮當局相當緊張,且增派大批警員進入民眾中進行調查與監視,以防止真相被進一步擴散。

3月5日,據韓媒報導,金正恩原本相信川普會答應他所提出的要求,所以朝鮮在「川金二會」舉行之前,就對外公開報導。

在這次「川金二會」的第二天(2月28日)出現了變故,突然取消兩國首腦的工作午餐,連共同簽署儀式也沒有了。在當天下午2時多,川普於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雖然金正恩願意拆除寧邊核設施,可是他希望要先解除所有制裁。但美方無法這樣做。

3月1日,對於談判突然破裂的局面,朝鮮在3月1日凌晨招開記者會,並否認曾經要求美方撤銷所有的制裁,顯示出朝鮮面對這次談判破裂感到沮喪與不滿。

一直至目前為止,朝鮮政府尚未有確定要如何評價,及應該以怎樣的方式與美方開展日後的對話。對於「川金二會」破裂的真相,朝鮮當局更是異常地緊張。

5日,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這次「川金二會」相關訊息,曾經在會談開始之前,朝鮮媒體就非常罕見地進行播報。其主要目的,該國相信金正恩將會帶來美國同意解除對朝鮮制裁的「勝利消息」。

朝鮮原本就是一個封閉的國家,該國人民並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因為朝鮮的宣傳機器,經常展開「造神運動」,也就是將領導人神化,或是吹噓金氏政權是如何的優越。

「川金二會」的談判破裂,朝鮮當局為了不讓朝鮮百姓心中的領導人形象受損,因此該國媒體迴避所有相關的信息,但也無法阻止朝鮮民眾知道事實的真相。

金正恩在「川金二會」中被「羞辱」的訊息在朝鮮傳開來

有來自於朝鮮平安北道的消息透露,與中國接壤的朝鮮新義州等邊境地區,當地居民已得知金正恩耗費了70小時趕至越南。但所得到的結果,卻是在會談中被美國總統以提前離席,而中止談判的舉動「羞辱」了。

金正恩為了讓美國取消對朝制裁,採取以放棄核武器為前提進行談判,但未獲得美方的同意,因而澆滅了朝鮮百姓的期待,讓該國民眾大受打擊。

據瞭解,一些經常在中朝邊境從事走私貿易的朝鮮人,他們已將「川金會」破裂訊息傳進朝鮮了,並在朝鮮社會迅速擴散開來。對此,朝鮮監察部門覺得事態嚴重,已經增派大批人員進到民眾中,進行調查與監視,以防「川金二會」的相關消息再擴散。

報導中說,現今朝鮮當局相當後悔在「川金二會」未召開之前所進行的相關報導。而對於談判破裂的報導改稱為,金正恩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到越南進行訪問,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行動。

知道實情的朝鮮人說,政府封鎖消息的行徑,已無法完全摀住百姓們的耳朵,談判失敗了,使得朝鮮社會期待美方能夠取消制裁,來改善經濟狀況的願景再次絕望。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