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與林青霞同框合照 網友直敲凍齡秘訣(組圖)

發表:2019-03-12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林青霞依舊凍齡。
劉嘉玲、林青霞依舊凍齡。(圖片來源:IG擷圖)

現年54歲的劉嘉玲與現年65歲的林青霞兩大美女,上週難得都在臺灣出席活動。劉嘉玲7日出席精品品牌活動,而林青霞5日來臺宣傳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旋即8日離臺回港,但兩人各因工作忙碌卻沒能在臺北相聚。10日晚劉嘉玲在個人IG上PO出兩人同框合照,地點是在10日晚兩人在香港出席好友胡軍主演的話劇《哈姆雷特》的慶功派對。IG兩人合照一出瞬間被網友留言灌爆,滿是讚嘆兩位天然凍齡美女之聲,讓粉絲直敲她們的凍齡秘訣

林青霞來臺宣傳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
林青霞來臺宣傳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圖片來源:中央社)

港星劉嘉玲上週(7)日來臺出席精品設計展活動,許久沒來臺灣的她直說:「每次來臺北都很開心,見見老朋友、吃吃美食,我每次來都有吃不完的美食,都胖了4、5磅(2公斤),不過沒關係!還是要慰勞一下自己」,透露自己來臺灣都很開心。碰巧這次來臺,好友林青霞5日來臺宣傳經典金馬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旋即8日離臺飛回港,但兩人各因工作忙碌沒能在臺北相聚。劉嘉玲也搞笑表示,「青霞是我偶像,我從小是看青霞姊跟秦漢電影長大的。」

劉嘉玲與林青霞同框合照

劉嘉玲與林青霞之間有11歲的年齡差,她搞笑表示:「青霞是我偶像,我從小是看青霞姊跟秦漢電影長大的。」
劉嘉玲與林青霞之間有11歲的年齡差,而且兩人在影壇活躍的時代也不同,但這並不妨礙兩大女神之間友誼的發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雖然劉嘉玲與林青霞之間有11歲的年齡差,而且兩人在影壇活躍的時代也不同,但這並不妨礙兩大女神之間友誼的發展。這一次話劇《哈姆雷特》在香港演出,劉嘉玲與林青霞雙雙現身慶功宴,並且拍下了難得一見的同框合照。

其實兩人也曾在電影《東邪西毒》、《六指琴魔》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合作過。2003年劉嘉玲在接受張小燕訪問時也提到,當初就是靠著林青霞教她「接受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來度過當時人生的最低潮。所以對於林青霞的經典鉅作《滾滾紅塵》重新修復上映,劉嘉玲聽到也表示說,等到香港重新上映一定會去支持,還開玩笑說自己從小就是看他們電影長大的。

劉嘉玲與林青霞的凍齡秘訣——運動

而兩人平常雖各自忙碌,其實常常在香港爬山巧遇,或是生日相聚。在10日晚間,劉嘉玲就在IG上Po出了兩人合照,瞬間網友留言灌爆,「兩位大美女」、「天然美女」,「祝兩位美女永遠年輕漂亮」,滿是讚嘆兩位天然凍齡美女之聲。每次合影都引起暴動,讓粉絲直敲她們的凍齡秘訣!

林青霞對於保養,偏好自然的保養方式,洗臉後頂多使用保濕水、乳液做簡單的保濕程序,再加上一個修護抗老的保養品。不過她也笑說,自己有時候會「懶得搽」;劉嘉玲的保養程序就週到許多,深層清潔、日常保養步驟以外,還會用面膜冰敷、甚至特別著重眼部保養。

兩人既然在爬山巧遇,當然就都是愛爬山、愛運動的人!劉嘉玲曾公開說,自己從30歲開始認真運動、一週維持5天,爬山、跑步、皮拉提斯、滑雪她都愛!「爬山是很棒的,爬4個小時就什麼低潮、什麼事都沒有了,在大自然中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什麼煩惱都會頓時忘記!」;林青霞的不老祕密也是運動,她多次說自己真沒什麼保養秘訣、飲食也不講究,靠的就是運動。自己每天都會跟朋友去山頂「走兩圈」,還會打羽毛球、打網球、皮拉提斯,也熱愛乒乓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