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宣布美國將停飛波音737Max型客機

發表:2019-03-14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訊!川普宣布美國將停飛所有波音737Max型客機
波音737 MAX 型客機。(圖片來源:@Aka The Beav/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3月14日訊】當地時間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宣布美國將發布「緊急命令」,停飛所有737Max8和737Max9型飛機。

週三,美國監管機構改變了做法,將停飛波音公司的737 Max系列客機,原因是擔心其會發現像在衣索比亞墜毀的客機一樣的安全問題。

川普週三在白宮發表講話,宣布美國將發布「緊急命令」,停飛所有737Max8和737Max9型飛機。他補充說,聯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都同意這一決定」。川普表示:「飛行員已得到通知,所有航空公司都得到了通知。航空公司也同意這一點。」

川普說,「美國人民和所有人的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希望他們能很快找到答案,但在他們找到答案之前,飛機都要停飛。」

川普總統1在2日在推文中提到:「飛機的飛行技術已變得越來越複雜了,不再需要飛行員,而是由麻省理工學院(MIT)的計算機科學家操作。」

「我一直在許多產品中看到這種情況,總是在更簡易卻更好用的老式方法還存在時,試圖往前推進不必要的一步。在需要爭分奪秒做出決定時,複雜性就會帶來風險」,川普在推文中說,「所有這一切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獲益不多。」

「我不知道你怎樣,但我不希望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成為我的飛行員,我想要的是很棒的專業的飛行員,可以簡單而快速地控制飛機!」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