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丈母娘把別墅花園改菜地 洋女婿傻眼了

發表:2019-03-21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很多華人都喜歡在自己後花園種點瓜瓜菜菜。最近,一名中國丈母娘把種菜技能帶到了澳州女兒和洋女婿家,硬是把人家原本漂漂亮亮的花園,變成了滿是香菜、大蒜、生薑的菜園子。洋女婿看到面目皆非的花園,一言不發,甚至沒有搭理中國妻子的話,只是頭都不回地向游泳池走去,靜靜地看著遠處……

中國丈母娘把花園變菜地 洋女婿傻眼了

當地時間3月18日,澳大利亞華人楊女士上傳了一則短視頻,拍攝地點據稱是自家後院。

根據楊女士的自述,她是北京人,大約10年前,她和來自英國的洋丈夫一起到悉尼定居,約5年前買下了這棟房子。

丈夫平時在生活中比較浪漫,沒事就會種種花種種草,把花園打理得井井有條、漂漂亮亮。

不久前,因為中國丈母娘的來到,這一切都改變了。

根據楊女士在視頻中的自述,她媽媽來到澳洲後,特別喜歡種菜。結果今天拔點、明天拔點;今天挖個坑、明天挖個坑,將之前她洋女婿辛辛苦苦種的花花草草樹樹,拔的拔,砍的砍,換種上扁豆、香菜、大蔥、大蒜、辣椒……

中國丈母娘把別墅花園改菜地 洋女婿傻眼了

據楊女士自稱,因為她的洋丈夫工作原因早出晚歸,平時也沒看得出來。直到18日,他突然提出想到花園看看,這才發現自己的「花園」早已經不是「花園」了……

洋丈夫看到面目皆非的花園,一言不發。中國妻子連續問了兩句:「Are you ok?」「Are you ok?」,但丈夫頭也不回,慢慢走到游泳池旁邊停了下來,默默的望向遠方……

網民熱議:

有網民開玩笑:「(丈母娘在想)下一步,是把泳池改成魚塘呢,還是在菜地旁邊搭兩個雞窩呢?」

也有網民讚:「這女婿涵養真不錯。」

還有網民表示懷疑:「胡扯,丈母娘折騰了幾個月,連砍樹,在拔花種菜,女婿能不知道?你不會說他剛從月球回來吧。」

「我估計洋女婿是知道的,只是人家涵養好,愛屋及烏,不好發作,就由著丈母娘去折騰吧。真羨慕這名中國女士,嫁了個好丈夫。」

「自己親手種的花草跟自己養大的孩子一樣,這位老太太隨便就毀別人的心愛,不尊重他人,極端自私。自家老太太為非作歹,身為女兒不知道提醒教育,嚴重失職。還Are you OK?你說呢!」

「中國的老一輩觀念上就沒有尊重晚輩的習慣,還以為自己是老大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完全不知道住女兒家自己就是客人,做事情前也要跟主人溝通一下吧?而且我發現國人喜歡種菜已經滲透到基因裡了,只要家裡有塊地沒種菜都不好意思說。」

「丈母娘住女婿家,屬客人。客人不能動主人家一草一木。女婿准你作客若干天,可以。時間長了,識相的丈母娘還是自行退去罷。英國式花園有其獨特的審美,在園林界獨樹一幟。毀了英國園林種大蒜,不如煮鶴焚琴。」

有媒體記者嘗試聯繫這名洋女婿,想聽聽他本人是如何看待這件事的,不過,至發稿為止,仍沒有收到對方回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