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表態「我是中國人」歐陽娜娜再遭中共點名(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3-24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欧阳娜娜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遭中共官媒點名批評,引發各界關注。(圖片來源:公用領域IG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18歲的臺灣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還被封為「中國新四小花旦」,不過近日她因捲入台獨風波,緊急發聲明表態「我是中國人」,但仍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單。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月22日,歐陽娜娜又被中共官方點名,批評她曾觀看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節目,再度引發爭議。

中央社消息,中共官方組織微博22日發文宣稱要給「歐陽娜娜和廣大藝人提個醒,不得觀看『神韻演出』,並附上2010年3月27日的一則報導稱,2010年3月24日,臺灣知名藝人傅娟(歐陽娜娜母親)帶著3個女兒,前往臺北國父紀念館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當時,歐陽娜娜母親傅娟在受訪時提到,對於遭受到迫害仍然堅定信仰的故事感觸很深,還表示未來仍會繼續來觀看表演。

微博文附的另一篇文章還特別提到,神韻紐約藝術團與法輪功相關。隨後,大陸各大城市的公安組織微博也跟風轉發。

對此,歐陽娜娜的父親歐陽龍出面表示,「那是歐陽娜娜9歲時看的一場表演,又有何干呢?這些都是無限上綱、不是事實。」

歐陽龍說,「身為父親,他們已經把立場講的很清楚。任何事實他們都不會迴避,但若不是事實,只要自己做得正,沒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澄清、說明。」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據海外中文網報導稱,「神韻藝術團」以傳承、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每年都會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迄今已發展為六個藝術團在全球同步巡演。

每年的神韻演出都以創新絕美的演出內容,與前所未見的視聽藝術美學在世界各國廣受好評,不但吸引各國上流精英與主流社會人士觀賞,更在各國屢創火熱票房。

今年神韻在美國舊金山、休斯頓、費城、聖地牙哥、法國巴黎等地演出場場爆滿;而在紐約,神韻更創下連續29場爆滿、幾乎場場加座的盛況。

不僅如此,神韻在世界各地向人們重現中華歷史文明之燦、展示中華傳統藝術之美、傳揚中華傳統文化之妙,受到各國精英的追捧歡迎,也讓許多海外華人深感民族驕傲,以神韻為榮,並從演出中找到失落已久的民族文化根源。例如:華人在林肯中心觀《神韻》後 發表的熱帖引人深思(組圖)

但為何一再宣稱要「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北京政府,還要百般阻撓,甚至扯上臺灣藝人的兒時活動,藉此發動文革式打壓?

中共曾多次干擾神韻演出

事實上,多年來,中共組織多次在海外想方設法干擾神韻演出,或阻撓人們觀賞,但無論中共如何想盡辦法,最後結果不但徒勞無功,反而使神韻更加廣為人知。

據瞭解,中共特務組織在海外曾通過使領館打電話向劇院施壓,結果促使更多劇院主動瞭解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後,紛紛歡迎神韻蒞臨。

中共使領館還曾寫信要求外國國會議員、政要人士不要觀看神韻演出,結果促使更多議員、政要走進劇院;中共特務們更曾找人偷偷割破神韻巴士的輪胎,結果反而被警方追查、媒體曝光;

中共也曾派人到演出的劇院門前舉牌干擾神韻,結果招來眾多主流精英的強烈譴責,還招來情報單位與當地警方對中共特務及滋事分子的追蹤調查。

在臺灣,中共特務們曾派人到劇院門前騷擾神韻演出,還找來看過神韻的政商精英「喝咖啡」,並恐嚇要拒發大陸簽證或威脅其大陸事業,結果反而遭精英挖苦回應,「我們在臺灣看藝術演出是很普通、很正常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們大陸竟沒有這種自由!」

中共企圖掩蓋迫害法輪功真相

神韻在世界舞台上重現真正的中國歷史與文化,令中共擔憂,神韻節目中演繹出中國法輪功修煉者雖遭中共迫害、卻仍堅持信仰不屈的故事,更是讓中共焦慮恐慌。

自1999年7月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迫害,迄今已近20年,造成的死傷人數難以估算,近年來更在在海外持續干擾神韻演出,企圖掩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然而,純正良善的神韻演出中,頂尖卓越的藝術水準,重現博大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已在世界各地建立一流口碑,影響力也在國際不斷擴大,演出場次與票房年年創新高,早已非中共所能攔阻。

外界認為,只要中共一天不下令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在海外干擾神韻的舉措仍會出現。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聲明 這像是升級版的「周子瑜事件」

此外,針對今次歐陽娜娜因觀看臺灣神韻演出,遭中共點名事件,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聲明表示:中共官媒攻擊一名年輕女藝人10年前看的藝術表演,怕她會被「洗腦」;又因為她父親的發言,逼她做政治表態。

這像是升級版的「周子瑜事件」,也讓臺灣人民和全世界自由世界的民眾,再次認識到中共政權對言論自由、表達自由和信仰自由的粗魯控制,對基本人權的踐踏,以及對人性尊嚴的羞辱!

本會和所有臺灣人民同樣珍惜自由民主的社會,言論無罪、信仰無罪、藝術無罪。本會也嚴正呼籲中國共產黨政府應重回中華文化相容並蓄、泱泱大度、重視傳統禮義和平的優良文化傳統,不要再度用文字獄和文革鬥爭的式讓世界恥笑、讓中華人民受辱!

本會所邀請的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全世界一百多個重要城市演出近七百場。獲得各國,包括臺灣藝文界,政治界,企業界以及宗教界的無數高度讚譽,對於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頂級藝術造詣和富含正能量的內涵,有目共睹,歡迎自由社會人士上神韻官網瞭解並親臨現場觀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