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男游大峽谷 拍照失足墮千呎崖底 (圖)

發表:2019-03-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門男游大峽谷 拍照失足墮千呎崖底 
一澳門男游大峽谷時失足墮千呎崖底身亡。圖為大峽谷的玻璃天橋(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for CineVegas)

【看中國2019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當地時間星期四上午,美國著名景點大峽谷發生遊客墮崖意外。一名來自澳門的華人遊客,懷疑在大峽谷拍照時不小心墮崖,事後在離地面1,000呎高的懸崖下發現其屍體,證實男子已經死亡,屍體由直升機運走。

澳門男游大峽谷 不慎墜崖身亡

據香港01新聞網報導,當地時間星期四(28日)上午,美國著名景點大峽谷發生遊客墮崖意外,事故發生位置是老鷹岩(Eagle Point),而附近就是著名的旅遊熱點——馬蹄型玻璃天橋(Skywalk)。

美聯社報導,事發發生後,該景區發言人David Leibowitz表示,一名年約50多歲、懷疑來自香港的男子,跟團在老鷹岩觀景臺拍照時不小心摔倒墮崖。意外發生後,老鷹岩景區已暫時關閉。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當地下午4時35分,,搜救人員在離地面1,000呎高的懸崖下發現其屍體,他們用直升機將屍體運走。

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表示,事發後收到康泰旅行社報告,證實死者是在香港康泰報名到美國旅遊的團友。不過死者不是香港人,是澳門人。

事發前2天 大峽谷發現一具外國人屍體

據大峽穀國家公園發言人透露,就在澳門男子墜崖事發發生前2天,當局週二(26日)曾在大峽谷一處林木地區,另尋獲一具遺體,是一名外國人,暫未確實身份,亦未通知其親屬。至於死者死因,則有待當地法醫檢驗確定。

大峽谷曾發生多起遊客墜崖事故

2016年7月8日,著名商家點評網站Yelp的行銷高管伯恩斯(Colleen Burns),在美國大峽穀國家公園徒步旅行時,為讓路給他人,不慎在南凱巴布步道(South Kaibab Trail)附近從400英尺高懸崖掉落,得年35歲。伯恩斯在意外前不久,還上傳不少她在大峽穀國家公園的照片至Instagram。

伯恩斯的朋友羅曼(Jessica Roman)說:「伯恩斯是為了讓路給一名迎面而來的男士,結果不慎失足墜谷。」

事發後,在Yelp論壇,湧入大量對伯恩斯的悼念,他們形容伯恩斯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Yelp表示,將近7年前,伯恩斯在奧蘭多(Orlando)推出了Yelp社區。她的離世對公司、支援的社區以及眾多親友是一大損失。

而在去年10月,一對年輕的印度夫婦在遊覽大峽谷時,在塔夫特角(Taft Point)自拍時,也不慎失足墮崖。

大峽谷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西北部,是科羅拉多河經過數百萬年以上的沖蝕而形成,色彩斑斕,峭壁險峻。1979年大峽谷被列入世界遺產,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之一,每年都吸引幾百萬遊客前往參觀旅遊。

而著名的Skywalk天橋上設有玻璃圍欄,可從高處眺望大峽谷的風景。但是天橋之外、附近靠近懸崖的地方,則無設任何圍欄。因此,遊客需要非常小心,以免意外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