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主動要求「妹妹」 原因讓徐若瑄融化了(組圖)

發表:2019-03-30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徐若瑄偷得半日閒陪兒子到兒童樂園玩,兒子突然跟她要一個「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
近日徐若瑄偷得半日閒陪兒子到兒童樂園玩,兒子突然跟她要一個「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圖片來源:IG擷圖)

現年44歲的徐若瑄(Vivian)於2014年39歲嫁給小她2歲離過婚的新加坡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徐若瑄表示婚後會多留一點時間陪家人和老公,絕對不會息影,面對好劇本仍然不會拒絕,會繼續自己的演藝之路。2015年3月20日,徐若瑄在臉書宣布懷孕,稱孩子是「最美好的生日禮物」,孩子昵稱為「李V寶」。

2015年8月13日,在新加坡伊莉莎白醫院產下兒子Dalton。由於小孩酷似徐若瑄,尤其是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極了徐若瑄,令徐若瑄非常疼愛。近日她偷得半日閒陪兒子到兒童樂園玩,兒子突然跟她要一個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

孩子是「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徐若瑄(Vivian)2015年3月20日晚間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稱孩子是她的「最美好的生日禮物」小寶寶昵稱「李V寶」,她肚子微凸、充滿笑容,看起來幸福洋溢。40歲的她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1年就「做人」成功,如期順利自然懷孕的結果,兩人都覺得相當幸運。同時夫妻兩人對胎中小孩的性別並不看重,所以也沒急著想知道,「是男是女都好,自然生下來就知道性別了!」

2015年8月13日Vivian在新加坡伊莉莎白醫院產下兒子Dalton。Vivian算算從3月25日因為吃壞肚子上吐下瀉開始她的臥床孕婦生活,直到baby出生,歷經142天臥床養胎、300針安胎保育,還好Vivian為母則強,有堅強保護胎兒的意志力,小V寶也很聽話生命力旺盛,母子連心一路走來雖艱難,但總算平安順產!

3歲兒子想要一個「妹妹」

徐若瑄今天在IG上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在28日偷得半日閑,帶兒子出發到樂園玩,豈料兒子卻突然開口跟她要妹妹,並分享自己和Dalton的「母子悄悄話」,Dalton突然要求媽媽再拚一胎,徐若瑄問兒子要弟弟還是妹妹?Dalton毫不猶豫直接回答:「妹妹」,並解釋:「妹妹長大就變你,就變那個、就變那個…就變媽咪」被逗樂的徐若瑄也回覆:「妹妹就是妹妹,不會因為長大就變媽咪啊!媽媽就算生妹妹她也不會跟媽媽長得一模一樣!」此番話似乎重重打擊了Dalton,讓他有些失落地以軟萌奶音「蛤∼∼」一聲,接著又與無倫次地說著:「可是就會變另外一個馬咪馬咪馬咪咪了嗎?」

徐若瑄帶兒子Dalton去兒童樂園玩,Dalton用軟萌奶音要求媽媽生一個妹妹。
徐若瑄帶兒子Dalton去兒童樂園玩,Dalton用軟萌奶音要求媽媽生一個妹妹。(圖片來源:IG擷圖)

Dalton的理由讓徐若瑄都覺得好奇妙,不少網友也隨著Dalton的心願一起敲碗Vivian:「應該很快就會有小Vivian了吧!」、「他想要一個和媽媽一樣漂亮又善良的妹妹」,不過也有粉絲很擔心徐若瑄的狀況,貼心表示:「妳身體要緊啊…安全第一!」、「哥哥根本就已經長得跟媽媽一樣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