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危化品的卡車爆炸 司機的行為感動全網(圖)

發表:2019-04-01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的一條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載有化學品的商用卡車發生了爆炸。然而司機沒有棄車逃走,卻選擇開到偏僻的地區,並試圖撲滅火焰,直到爆炸……
在美國的一條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載有化學品的商用卡車發生了爆炸。然而司機沒有棄車逃走,卻選擇開到偏僻的地區,並試圖撲滅火焰,直到爆炸……(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日讯】近日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埃爾多拉多的一條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載有化學品的商用卡車發生了爆炸。然而司機沒有只顧個人安危而棄車逃走,卻選擇了將卡車開到遠離人口稠密的地區,並試圖撲滅火焰。最終司機用自己的生命,保全了當地許多人的性命以及財產安全,此高尚的行為大大的感動網友們!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人們所能瞭解的是,此事故中不幸罹難的63歲的司機蘭德爾‧麥克杜格爾(Randall McDougal,以下皆音譯),在發現他駕駛的承載著硝酸銨的卡車起火,沒有逃走。

根據阿肯色州警方的說法,當剎車起火以後,麥克杜格爾先生正行駛在從埃爾多拉多(El Dorado)開往特克薩卡納的278號高速公路上。

根據《THV11》的報導,3月27日上午6點40分左右,麥克杜格爾先生致電911火災報警。出事地點位於卡姆登以西,隨後卡姆登的消防員跟協助人員疏散了附近的人們。在大約20分鐘之後,卡車爆炸了。

使人不得不為之稱道的是,麥克杜格爾先生居然選擇勇敢地把著火的卡車開到了偏遠的沒有房屋或者建築物的地區!而且即便如此,他仍然沒有放棄,還不斷試圖去撲滅火焰。

但不幸的是,隨後卡車發生了爆炸,並在路上炸出了一個15英尺(約4.5米)的大坑,同時也奪去了麥克杜格爾先生的生命。

消防隊的隊長羅伯特.梅德福德(Robert Medford)對事發現場的描述是:「這看起來像是炸彈爆炸了,卡車所在的地面下出現了一個大坑。」

麥克杜格爾先生的同事兼朋友埃文斯(Evans)告知《THV11》:「麥克杜格爾先生已經結婚並有一個兒子,他熱愛他的工作。你知道嗎?這是令人心碎的事情。」

事故發生時,有三位卡姆登消防員受了輕傷並被送往醫院治療,當中兩名消防員並無大礙已經出院。沃希塔縣的法官羅伯特.麥卡杜(Robert McAdoo)則表示:「他們受了輕傷,但如果這些彈片擊中了我們的應急人員,可能情況會更糟。」

據稱,爆炸發生時在75英里(約120公里)以外的地方都能聽到爆炸聲響。之後在事故現場,人們發現爆炸後的卡車碎片噴射到了200碼(約182米)的距離。

爆炸的力量撕裂周圍的松樹,並打碎了一輛消防車跟一輛卡姆登費爾維尤學區巴士的擋風玻璃;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家中,有些窗戶也被擊碎了。

依據阿肯色州警方的說詞,麥克杜格爾先生的遺體已經從出事地點處運走。讓我們向這一位擁有崇高心靈的英雄司機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