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打卡被「餵巧克力」 萌袋鼠卻賠上性命(組圖)

發表:2019-04-14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澳洲政府發現有遊客故意用食物引誘野生袋鼠靠近,只為了拍出完美自拍。有的竟然使用巧克力,導致袋鼠因而痛苦死亡。圖文無關。
最近,澳洲政府發現有遊客故意用食物引誘野生袋鼠靠近,只為了拍出完美自拍。有的竟然使用巧克力,導致袋鼠因此痛苦死亡。圖文無關。(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4日讯】最近,澳洲政府發現有遊客故意用食物引誘野生袋鼠靠近,只為了拍出來一張又一張的完美自拍。事情發生於一處海角國家公園,當地擁有一整片美麗的白色沙灘,平時也吸引不少遊客、網美前往拍照打卡。然而,最近當地野生動物保護部門發現,接連發生了不少起袋鼠無端死亡事件!原因出在巧克力等食物……

據《ETtoday》報導,經過深入調查、解剖死亡袋鼠的屍體之後發現,袋鼠們被餵食許多人類食物,比如香蕉、麵包、堅果、胡蘿蔔,甚至也有巧克力。

其中又以巧克力最令動保人員震驚!因為袋鼠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但許多遊客為了和袋鼠近距離接觸,或者是想和袋鼠一起拍下完美的打卡照片,便用巧克力引誘飢餓的袋鼠靠近。

許多遊客想和袋鼠一起拍下完美的打卡照片
許多遊客想和袋鼠一起拍下完美的打卡照片(圖片來源:abc視頻截圖)

在這些遊客和網美拍完照後,拍拍屁股就走人,卻留下身體不適的袋鼠,最後牠們因腸胃絞痛而死亡。

國家公園管理人員表示,「這裡的袋鼠很親人,有些甚至不用給食物就會主動親近人類,但對於人類給予的食物,袋鼠沒有足夠的判斷力,往往會吃下肚,最後生病死亡。」

當地政府發布公告,希望民眾前去遊玩、拍照的時候,不要再亂餵袋鼠,使得袋鼠無辜死亡。

為了在網路上炫耀生活,而傷害野生動物,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