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兒媳虐待公公 條條火苗灼燒自己(圖)

作者:釋真整理 發表:2019-04-18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父親死而復活教訓不孝媳婦。
老父親死而復活教訓不孝媳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案件發生在2014年江蘇省南通市大成鎮大成九組

這一天,村西頭的一戶人家門前,突然有幾個人打了起來,這是卞家,卞家老爹剛剛死了七天。打架的是卞家兄弟二人,因為祖宅繼承問題起了爭執。這場打鬥參與人數很快增加到二十多人,演變成群體鬥毆事件,一時間叫罵聲、哀嚎聲震動整個村莊。村民報警,警察趕到現場制止了鬥毆。

事件當事人卞福東和卞福來兄弟被人帶到了警察面前。原來,是兄弟二人因為老父親卞文明死後留下的三間祖屋的繼承權問題產生了矛盾,大兒子卞福東認為,房子是他和父親出力蓋的,房子應該歸他,而二兒子卞福來認為,他作為兒子,同樣有繼承祖房的權力,雙方因此爭執不下。

這種事警察也不好定論,勸他們去法院打官司。然而若究其鬥毆原因,卻應落在二兒媳黃鳳英身上。原來,這黃鳳英怕分財產時自己吃虧,想佔主動,就把祖房裡的東西扔出去,搶先住進了那三間祖房。當大兒子卞福東夫妻來找時,她又蠻不講理,把他二人給罵了,言語十分難聽。後來,她又叫來娘家人一起助陣,想要強勢繼續霸佔這房子;卞福東一看不幹了,也找來了一些人,隨後就發生了爭鬥。

現場警察想把幾個主要人物帶回派出所進行說服教育,可這時發現,那個黃鳳英的狀態十分古怪,她死盯盯地站了一回後,突然暈倒了,似乎一下失去了意識。其夫卞福來馬上又是捶、又是揉的把她搶救過來,可沒想到她一睜開眼睛,就開始詭異的笑了起來,身體似乎很僵硬,一邊詭異地笑著,一邊從地上爬了起來,那奇怪的神情與平時趾高氣揚的黃鳳英判若兩人。突然間,只見她眉毛一豎,大聲地罵起人來,而她所罵的不是別人,正是她自己:「你這個黃鳳英平時就虐待我,不給我飯吃……現在又來搶我的房子,真是不要臉……」可從她嘴裡發出的聲音,卻又沙啞而蒼老,完全是一個老頭子的嗓門,這讓在場的人都感到很吃驚,並且,大家聽出那聲音不是別人,正是卞家兄弟剛剛死去七天的老父親卞文明。只聽她(他)還在繼續罵著:「從你進了我們家門,你就沒叫過我一聲爹,整天就是想辦法讓福來跟我要錢;跟著你們家時,沒讓我吃過一頓飽飯,現在還來要房子。」她突然一回頭,又向卞家兩兄弟吼了起來:「還有你們,我辛辛苦苦把你們養大,全都怕老婆,一點也不孝順……」直罵得兩兄弟兩腿發抖,撲通一下跪在了地上,向著那黃鳳英死命的磕著頭:「爹,我錯了;爹,我們不是人!」那黃鳳英就說:「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兒子,我原諒你們。」

現場民警實在看不下去了,還以為他們是裝的,就大聲制止他們:「別裝神弄鬼的胡鬧了,快走!」那警察叫了幾次黃鳳英,可她好像沒聽見一樣,「喂,你聽到沒有?別讓我銬你啊……」警察上前抓住了她的肩膀,可沒想到,黃鳳英的身體突然冒出了許多熱氣,那熱氣越冒越多,她身體的溫度也越來越高,把警察的手都烤得迅速拿開了。接著,更驚人的一幕出現了,就見黃鳳英身上竄出了條條的火苗,那火苗越竄越高,而黃鳳英似乎沒有感覺,還在大聲地笑著。突然,黃鳳英好像恢復了意識,那聲音也變成了她本人的聲音,受到烈火的灼燒,那痛苦的尖叫聲就像是惡鬼發出來的,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這恐怖的一幕驚呆了。隨著黃鳳英一聲聲慘叫,她身上的火勢越來越大,幾乎只能看到一個黑影在火焰中掙扎,在短短几十秒的時間裏,黃鳳英就被燒成了一堆灰燼。

在場的人都目睹了這恐怖的一幕,全都呆立在那裡,不敢相信剛才所看到的一切。一會人們緩過神來,開始議論了,」看來這是老人的亡魂用火來懲罰這個不孝的兒媳」」可是,一個亡魂真的有那麼大的能量嗎?能讓人體自燃?」

這事很快傳遍附近十里八鄉,卞家兩兄弟受不了鄉親們的指指點點,很快都搬走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