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金正恩坐立難安 派出暗殺團取他性命(圖)

發表:2019-04-25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
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圖片來源:JAVIER SORIAN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4日訊】今年2月,「自由朝鮮」領導人艾德裡安.洪是帶人襲擊朝鮮西班牙大使館的嫌疑人。近日,美國警方前往他居住的公寓逮捕時,早已經人去屋空。日前,他的辯護律師對外透露,洪為了躲避金正恩派出的暗殺團,目前藏身於某處。

根據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報導指出,4月22日艾德裡安.洪的私人辯護律師李.沃羅斯基向CNN表示,本月18日,美國警方抵達洪的公寓時,發現他早已經離開該所,而藏身於他處。

李.沃羅斯基說,據可信的證據得知,金正恩當局針對洪與其他人,已經派出暗殺團,所以洪為了躲避暗殺團的追殺,已經藏匿起來了。

「其實洪已預料朝鮮會進行報復,因此隱身他處,我也不知道他目前身處何處。」

CNN也播放一段視頻,其內容顯示,4月18日有6位身穿制服的美國警察搜查艾德裡安.洪的公寓時所拍攝的畫面。

報導稱,雖這次艾德裡安.洪得以逃脫,可是在同一天,韓裔美國人克里斯多夫.安卻於洛杉磯被逮捕了。目前他被關在洛杉磯監獄,以等待接受聯邦法院的審判。

據CNN報導指出,雖然現今還不能確定克里斯多夫.安會被以何種罪名起訴,不過在法院網上的日程表中顯示為,犯罪引渡(extradition)相關的審查。

西班牙法院對於洪等人,用違法侵入、暴力及盜竊等嫌疑下達逮捕令。但安於朝鮮大使館被襲擊事件中,到底扮演了什麼角色,卻還不曾公開。

據李.沃羅斯基的透露,克里斯多夫.安曾經是一名美國海軍軍人,之後曾在幫助金正男之子金韓松逃亡的組織,也就是千里馬民防衛(自由朝鮮的舊名)工作。沃羅斯基說,安是美國的英雄,但美國政府卻將他收押在洛杉磯監獄內,他應該有資格享受更好的待遇。

李.沃羅斯基說,美國政府並沒有明確說要把安送往何處,而他對於美國當局以朝鮮的主張為依據,而來對待安採取行動一事,深表「憤怒」。他還呼籲川普(特朗普)總統和國務卿彭佩要親自出面阻止安的引渡。

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襲擊事件

據公開資訊顯示,今年2月22日,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發生了襲擊事件。是由一個10人組成的團夥,他們闖進朝鮮駐馬德里大使館內,並對大使館內一位商務參贊問話,且試圖說服他叛變,但沒有成功。該團夥還把幾名使館人員鎖起來,同時進行了毆打及問話,最後拿走了大使館內的一部手機、一台電腦、一些硬碟及USB存儲器。

事後,有一所西班牙高等法院法官對外稱,入侵大使館的人,是一個自稱人權組織的成員,他們希望能夠解放朝鮮。法官說,該團夥的領頭人艾德裡安.洪於數日之後,還曾經聯絡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針對使館內所發生的事情,向他們提供自己的版本。

當時負責調查本案的法官德拉.馬塔,他也公開另2位入侵者的姓名,他們是美國公民Sam Ryu及一位姓李的韓國人Woo Ran Lee。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