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週年 臺議員批中共是最爛政權(組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4-25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臺灣法輪功學員4月21日在臺北市民廣場舉辦紀念活動
為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臺灣法輪功學員4月21日在臺北市民廣場舉辦紀念活動(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9年4月25日訊】在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進入第20年,臺灣再度發出正義呼聲,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會強摘器官、虐殺無辜民眾的中共「是不可能善待臺灣人」。臺北市議員張茂楠則譴責中共是「最爛的政權」。

20年來的堅持

為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臺灣法輪功學員4月21日在臺北市民廣場舉辦紀念活動,有議員到場聲援。

什麼是「425和平上訪」?1999年,在中共計畫打壓法輪功前夕,天津警察非法抓捕45名學員後,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在4月25日依中國法律自發到北京上訪,希望國家能保障法輪功合法的修煉環境。當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井然有序、安靜平和的排隊,與接見官員達成共識後,學員們隨即解散,並在離開過程中,自發收拾垃圾,甚至連警察抽的煙頭都撿走,地上沒有留下一片紙屑。

這在現代中國足以成為被表揚的「傳說」,甚至得到外媒肯定,認為開創了中共政府與民眾和平對話的先河。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卻將和平上訪曲解為「圍攻中南海」,並以此做為藉口之一,在同年7月20日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

此後,每年全球法輪功學員皆在4月25日前後,在世界各地舉辦紀念活動。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21日表示,425和平上訪,展現出華夏人民堅忍不屈的精神和中華文化善良深遂的內涵。她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反共不等於反中」,法輪功學員仍會堅守良善,不斷揭露中共謊言。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則指出,425和平上訪,是中國人在中共無神論迫害下,爭取信仰自由的歷史壯舉,「法輪功並沒有錯,錯的是反人類的中共邪惡政權」。

在臺灣飽受中共文攻武嚇及施利誘惑之際,朱律師指出,中共強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虐殺中國善良無辜民眾,「是不可能善待臺灣人」。她呼籲,當前臺灣民眾已瞭解,中共的邪惡與威脅已近在咫尺,臺灣政府此時除了立法保障國家安全外,也應加強宣導,讓民眾認清中共「利用民主,反對民主」的手段,並瞭解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團體所受迫害的真相,不要對中共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民進黨籍的臺北市議員張茂楠、洪健益也在當日到場聲援法輪功。張茂楠指出,法輪功是修煉者,沒有違反任何國家的法令,卻遭受酷刑,對此,他譴責中共是「最爛的政權」。他還表示,法輪功學員20年來堅持捍衛正義的勇氣與精神,令他敬仰與佩服。


民進黨籍的臺北市議員張茂楠
臺北市議員張茂楠(圖片來源:明慧網)

洪健益議員則說,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在這舉辦活動,無非是堅持理念、信仰,讓來自全世界的遊客,特別是中國旅客,認清中共對人權的漠視,甚至根本沒有人權可言。

洪議員批評,中共聲稱與臺灣是一家人,卻把飛彈對準臺灣,更不讓臺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漠視臺灣2300萬人民的人權。他呼籲更多人能加入譴責江澤民的行列、譴責中共對人權的漠視。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圖片來源:明慧網)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圖片來源:明慧網)

另一名綠黨藉的新竹縣議員余筱菁表示,20年的和平上訪,卻換來中共大規模抓捕,使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失散、孩子無家可歸,而法輪功學員仍堅持以善念方式講真相、舉辦和平遊行,甚至是美術展覽的方式,告訴人民中共對於人權的漠視。

余筱菁認為,一個社會的幸福,取決於人民能否在社會中擁有自由安定生活,而法輪功學員持續在全世界中扮演安定社會的角色。她強調,會持續援助中國政治受難者。

多年來的疑問

理性、和平、善良,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人民對法輪功學員常有的稱讚。以五套緩慢功法及「真善忍」作為言行指導的法輪功,人們學煉後得到身心健康,甚至有許多是破裂的家庭因此和好如初,及浪子回頭,整個人徹底改頭換面的故事。但這顯然讓暴力起家的中共當局有所畏懼。

海外獨立媒體明慧網近日報導指出,在上海經營公司的法輪功學員鄧成聯,曾在社會壞風氣下隨波逐流,造成家庭破碎,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很快就戒掉所有陋習。在2010年,他更一次性拿出28萬元,為家鄉修建幾條水泥大道,讓偏僻的小山村與周邊熱鬧的鎮、大的集市連接起來。每次回老家,還會擠時間去看望村裡的孤寡老人、困難戶,並慷慨解囊,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這樣一位人們眼中「浪子回頭」的好人,卻在去年3月被警方在沒有出示手續、證件之下,強行闖入住家抓走,並搶走私人物品。被關到看守所後,鄧成聯遭警方多次虐待凌辱,更被綁在死人床上累積達數十天。

鄧成聯家鄉的親友們在去年十月底為他發起征簽,呼籲政府立即將他無罪釋放,父老鄉親也紛紛簽名支持。但在今年4月16日,上海市奉賢區法院仍非法開庭,對鄧成聯判刑四年,罰金8000元。

對於中共政權為何殘暴的「滅絕」中國法輪功學員,多年來有個被廣大接受且認同的說法是,教人心向善的法輪功,因使人得到健康的效果顯著,在中國社會快速且廣泛流傳開來,發展到有上億中國人學煉此功法,也成了中共系統控制之外的一個最大規模群體,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因此下令鎮壓。

20年來,法輪功並未被中共政權打倒,反而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並獲1,800多項的褒獎讚譽。那麼,中國為何異於其他國家?中共政權為何會害怕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多年來,人們不斷如此問著。

大陸遊客及民眾駐足拍照
大陸遊客及民眾駐足拍照(圖片來源:明慧網)

大陸遊客及民眾駐足拍照
大陸遊客及民眾駐足拍照(圖片來源:明慧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