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風采依舊 鍾楚紅的凍齡秘訣(組圖)

發表:2019-04-26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邁入60耳順之年的鍾楚紅氣色紅潤,風采依舊。
即將邁入60耳順之年的鍾楚紅氣色紅潤,風采依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鍾楚紅(Cherie Chung)1960年2月16日出生於香港。曾經在珠寶店當過職員的鍾楚紅於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當時只得第四名。賽後,她在無線電視試鏡失敗,卻得到電影公司垂青,因而踏足影壇。80年代因其長得撫媚動人有「東方瑪麗蓮夢露」之稱。

1984年,她憑《男與女》分別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臺灣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後在1987年與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再度獲得該二獎項的提名,可惜均未能獲獎,但她在片中的演出廣獲好評,同時讓她二次榮獲亞太影展影后殊榮。

1991年她與廣告界才子朱家鼎結婚,婚後不久即息影在家從夫。2007年朱家鼎病逝,鍾楚紅守寡至今11年有餘,對摯愛如此堅貞。近日港星袁詠儀和夫婿張智霖,在社群網站曬出與鍾楚紅聚餐的合照,只見鍾楚紅氣色紅潤,身材保養得宜,風采依舊,有股端莊之美

鍾楚紅熱愛生活,開心享受當下。
鍾楚紅熱愛生活,開心享受當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鍾楚紅與朱家鼎的愛情故事

1984年,廣告界才子朱家鼎(Mike Chu)邀請鍾楚紅拍攝運動產品廣告,兩人開始交往。1991年12月10日,鍾楚紅與朱家鼎在美國羅德島州聖百蘭天主教教堂舉行婚禮,花費200多萬港幣,婚前協議不生育。1994年,鍾楚紅正式息影。一年到頭除了跟著朱家鼎全世界到處跑,不然就待在家中享受家居時光,少跟外界聯繫。很不幸的是,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大腸癌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而鍾楚紅為圓曾是虔誠天主教徒的亡夫遺願,在2008年開始上教堂、報讀「慕道班」,在2009年4月11日正式接受領洗成為天主教徒。

朱家鼎曾獲廣告創作獎項過百,尤其曾為鐵達時手錶創作出經典廣告口號「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許就是因為這句廣告詞,讓鍾楚紅到現在已為他守寡11年有餘了。鍾楚紅現在沒想過新戀情「他給我的,已足夠我一生受用。」她感覺他時時刻刻都在身邊「都很多年了。因為他一直活在我心裏,就像我的守護天使一樣。可能是我這個想法,因而讓我覺得他整天在我身邊。」

鍾楚紅熱愛旅遊,生活忙碌。
鍾楚紅熱愛旅遊,生活忙碌。(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年近花甲 鍾楚紅氣色仍保持紅潤

日前港星袁詠儀和夫婿張智霖,在社群網站曬出與鍾楚紅聚餐的合照,兩人興奮秒變小粉絲,直呼:「終於可以請到女神吃飯,好開心!」只見鍾楚紅氣色紅潤,身材保養得宜,風采依舊。

 
 
 
 
 
 
 
 
 
 
 
 
 

在這位女神👸🏻的身上,看到👁、感受到🧠的都是讓人著迷😍的智慧😃

袁詠儀 靚靚(@anitayuenw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8 日 上午 5:12 張貼

崇尚自然 拒絕整容

59歲的香港演員「紅姑」鍾楚紅,在80年代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美稱,年輕時的模樣驚艷動人,合照曝光後也不減當年風采,看起來端莊大方,但少了當年那份美豔,雖然已經有些歲月痕跡,魚尾紋、脖紋明顯,依舊從容優雅,她大方說自己不在乎是否變老,崇尚自然老去,長了皺紋也沒關係。人的容貌或是身處的環境,會隨著個人內在修為的心境而轉變。所謂「相由心生」很合乎鍾楚紅現在的心境。虔誠的信仰讓她從昔日的「東方瑪麗蓮夢露」蛻變成今日的端莊之美。

鍾楚紅樂觀看待歲月痕跡。
鍾楚紅樂觀看待歲月痕跡。(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鍾楚紅坦然接受歲月的洗禮,保養方法走自然路線,雖然花在臉上的時間沒有很多,但絕對不當懶女人,特別重視保濕,每天用完化妝水、精華液後,一定會再擦上保濕乳霜鎖水,還曾說絕對不碰醫美整型,「怕變了樣子會嚇到自己」,認為每個人都會老去,改變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有愛的女人、懂幸福的女人,自然有好的心態」,除了要熱愛生活,也須保持開心的心情,肌膚自然會散發光彩。

此外,鍾楚紅在飲食上不太忌口,會盡量多吃蔬菜水果,少肉類,且每餐只吃到七分飽,若是氣色不好的時候,會靠運動調理身體,幫助血液循環,經常分享去爬山、旅遊的照片,也熱愛種花、攝影,生活忙碌又充實。

鍾楚紅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去爬山。
鍾楚紅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去爬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信仰」是鍾楚紅的不老青春露

復活節當天,鍾楚紅特別抽空去欣賞劉松仁所執導的舞台劇《利瑪竇》,雖然即將邁入60耳順之年,但凍齡的鍾楚紅依然是全場焦點,她發文寫道:「每年的復活節都在信仰中渡過,天主讓我更珍惜與人的關係,信仰令我保持青春朝氣。」網友驚呼發現,原來這麼多年以來,「信仰」就是鍾楚紅的不老青春露。

鍾楚紅熱愛旅遊,樂在其中。
鍾楚紅熱愛旅遊,樂在其中。(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