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27年 李翊君爆料「檢場變了」(組圖)

發表:2019-04-26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翊君50歲壽宴被拱與夫婿檢場親親。
李翊君50歲壽宴被拱與夫婿檢場親親。(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艾迪昇提供)

李翊君,出生於臺灣台北,台灣女歌手,十三歲第一次登台演出《蘇三起解》的蘇三。於1987年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萍聚》,源自救國團歌曲,每每於活動尾聲時傳唱,銷量超過四白金。之後為多部瓊瑤電視連續劇演唱過主題曲、片尾曲、插曲,被稱為瓊瑤的專用歌者,由於李翊君的歌曲傳唱度相當高,憑藉著這些人們早已耳熟能詳的歌曲而被譽為「情歌傳唱天后」。

兩人相差17歲 戀情曾不被看好

李翊君與夫婿檢場是在綜藝節目中相識,下了節目後,張菲請吃飯,才開始有了第一次接觸。由於兩人相差17歲,戀情剛開始曾被許多人看「衰」,甚至李媽媽也不同意,多虧好友張菲幫忙遊說才順利結婚。

經歷八年愛情長跑,小倆口於2000年結婚,並於次年產下1女王敏淳(香奈兒)。李翊君曾數度在節目上表示,認識檢場後,就覺得一定要嫁給他,也很清楚他就是未來的丈夫,錯過他可能就找不到更適合的人了。

李翊君舉辦50歲壽宴,夫婿檢場與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羨煞眾人。
李翊君舉辦50歲壽宴,夫婿檢場與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羨煞眾人。(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艾迪昇提供)

李翊君慶50歲生日 不忘調侃檢場

23日,李翊君舉辦50歲壽宴,現場眾多好友齊聚為她過壽,包含李芳雯、葛蕾、大百合等,夫婿檢場更是與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羨煞眾人。

據悉,由於最近檢場演出公視熱播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頗受觀眾好評,李翊君也不忘藉此調侃道:「現在變太紅,連在家的聲音都變大聲」,更爆料稱:「明明我們生日差一個月,但他不喜歡過生日,就怕別人知道他的年紀。」

由於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在美國念書未能出席,還特地替母親準備了「越洋家書」,信中交代要媽媽開心過每一天,貼心字句讓李翊君紅了眼眶。最後台下賓客一同鼓譟李翊君與檢場熱吻,一開始兩人害羞只做樣子,被拱到最後才紅著臉擁吻,掀起生日宴高潮。

透露夫妻相處之道:老婆最大,一切都聽她的

從戀愛到結婚一路相伴27年,檢場現在依舊和妻子李翊君黏TT,《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後,檢場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像她擦桌子一定要從左擦到右邊,我就是隨便擦,生活習慣不同,但叫罵任由她,反正妻子最大,一切都聽她的,家裡所有大小事她說了算,我就是負責玩。」

檢場笑稱,自己有兩個女兒,把妻子當女兒疼就對了。他也知道兩人的年紀有差距,就希望能靠維持身體健康來把距離補上去,像他現在休閒會去爬山,都和運動有關,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就是希望能陪在妻子身邊久一點。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