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稱韓國瑜為「兄弟」妻子曾馨瑩已返台(圖)

發表:2019-04-26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台銘
郭台銘(攝影:王飛華/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珐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面對新聞媒體公開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他的兄弟,韓國瑜回應感到非常開心,也祝福郭台銘;有網絡媒體舉行24小時模擬投票,結果郭台銘得票率高於韓國瑜。在離家出走一週之後,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返回台灣,並不正面回應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問題。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導,4月26日,郭台銘在新竹接受新聞媒體聯訪時稱,韓國瑜「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英雄」。對此,有可能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成為郭台銘競爭對手的韓國瑜回應說,郭台銘是一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感謝郭台銘的稱讚,並為他開始總統競選活動感到開心,也祝福他。

韓國瑜還說,當首次聽到郭台銘要參選總統時,他脫口而出那句話,就是心裡話「天塌下來有兩人頂,舒服多了」。

對於郭台銘曾說過,他在兩岸關係上比韓國瑜有優勢以及似曾質疑賣水果一斤能有多少錢的問題,韓國瑜首先肯定郭台銘在兩岸關係方面的確有這樣的優勢。郭台銘是高科技企業家,他是高雄市長,兩人面對的是不同的領域,作為市長要兼顧不同族群、不同行業等,各有各的看法,沒有誰對誰錯。只要農產品賣得出去就能養家活口,因此外銷訂單對農民、漁民和花農來說非常重要。

韓國瑜
韓國瑜(圖片來源:VOA)

《星島環球網》4月26日報導,台灣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為郭台銘和韓國瑜的民調舉行網路模擬投票,4月24日晚9時以「你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徵2020」發起24小時模擬投票,最終共有22.6萬人進行投票,討論留言則多達1.3萬。4月25日晚9時公布投票結果顯示,郭台銘得票率為55%,韓國瑜則是45%。

對此結果,成立於2014年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聲稱,網路模擬投票純屬趣味性質,也反映了郭台銘、韓國瑜兩人擁有比較高的人氣。

在2018台灣「九合一」選舉時,「爆料公社」也曾在10月15日為韓國瑜與陳其邁舉行網路投票,當時有1.13萬人投票,討論留言過萬。最終結果是韓國瑜得票率高達86%,陳其邁僅為14%。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抵達桃園機場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抵達桃園機場。(攝影:邱俊欽/中央社)

台灣中央社4月26日報導,在離家出走一週之後,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於4月26日下午乘機從日本返回台灣。在桃園國際機場遇到守候的新聞媒體記者時,曾馨瑩感到有些驚訝,並說:「父母總是有不同的工作,其實真的驚動大家了,我是想出去透透氣,只是要自己靜一靜而已。」

面對新聞媒體記者有關是否支持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問題,曾馨瑩僅說:「等之後再說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