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擴散只剩3個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驅蟲藥」奇蹟康復(組圖)

發表:2019-05-02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癌細胞擴散只剩3個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驅蟲藥」奇蹟康復
Joe Tippens接受電視臺訪問,講述自己吃狗狗驅蟲藥治癒癌症的神奇經歷。(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吃狗狗驅蟲藥竟可以治癒癌症?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不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男子,本來被醫生預言可能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結果3個月後再檢查時,他的癌症竟然神奇消失,他表示,這可能是因為他吃了一種狗狗驅蟲藥的關係。

據《每日郵報》報導4月26日報導,2016年,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男子提彭斯(Joe Tippens)被診斷患有小細胞肺癌(Small cell lung cancer)。就在Joe被診斷患癌的前2天,他還打算從奧克拉荷馬州搬到瑞典。

他積極與病魔作戰,但是在2017年1月,醫生告訴他,他的癌症已擴散至全身,包含他的肝臟、胰腺、膀胱、胃、頸部和骨骼,生命可能只剩下3個月,

他當時還將斷層掃瞄結果分享到網路上並自嘲,自己的身體看起來就像是「被點亮的聖誕樹」一樣,但他不放棄希望,仍決定接受德州「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邀約。對方告訴他,該治療不見得可以挽回他的生命,但有可能會延長1年的性命。

Joe心想,「反正當時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便開始接受治療。

癌細胞擴散只剩3個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驅蟲藥」奇蹟康復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同時他在網站上意外看到母校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發文,對方正在徵求癌症患者。

他聯繫後發現對方是獸醫,因為有科學家意外發現,一種狗狗驅蟲藥所含成分,疑似能夠治療老鼠所患的多種癌症。對方還告訴他,一名和他一樣癌症末期的女科學家,服用了藥物後,腦癌竟然在6週內開始消失。

Joe後來便一邊接受癌症中心治療,以及服用驅蟲藥。透過保險一共花費120萬美元(約台幣3707萬元)用於傳統治療,而驅蟲藥每週只需花費5美元(約台幣154元),結果3個月後他仍然活著,並且在2017年5月時,親眼看到孫子出生,2週後進行斷層掃瞄發現體內癌細胞竟然完全消失,神奇的現象連醫生也不知該如何解釋,而2017年9月,他再次進行掃瞄結果也是一樣,直到那時他才向醫生吐露真相。

2018年1月,Joe進行最後一次斷層掃瞄,依然沒有發現任何癌細胞。2018年4月,醫生認為他已經完全康復,他以後不需要再來複診。

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一半的人認為我瘋了,一半的人則想要瞭解更多,我不是藥劑師,我沒有資格證明驅蟲藥是否真的有療效,但我有資格向大家講出我的故事」。

Joe的特殊案例,後來引起當地醫生普雷斯科特(Stephen Prescott)注意,目前2人一起合作正在進行研究報告。

普雷斯科特表示,「我是一個對任何事物都抱持懷疑的人,這是一個有趣的案例」,相信Joe有可能不是第一個因為此藥受益的人,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