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從中國走私金條到韓國 竟把它們塞入這個地方(圖)

發表:2019-05-11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從中國走私金條到韓國 竟把它們塞入這個地方
金條(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5月11日訊】日前,韓國一名婦女因為從中國走私金條到韓國,被韓國仁川地方法院判入獄一年,並罰款11.6億韓元。而該名女子走私金條時,竟將金條藏入下體,方式讓人咋舌。

據《韓國時報》5月9日報導,韓國一名婦女將價值7.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57.3萬元)的金條藏在下體,從中國走私到韓國,被判入獄一年,並於週二(5月7日)被罰款11.6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71.5萬元)。

據悉,在2016年期間,該名67歲女子從中國偷運了16次黃金,每次1公斤,共16公斤。一共有80根金條,每根重200克。

她每次從中國帶著黃金返回韓國時,她的同謀每次支付她大約3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800元)。

韓媒報導稱,海關調查發現,該犯罪團體為了避免被機場金屬探測器發現目標,將金條切割成長3厘米、寬3厘米、高2厘米的小塊,消毒後從肛門塞入體內,一次攜帶5至6個小金塊入境。兩年間,該團夥共走私2348公斤金條,涉案金額高達1135億韓元。

負責「搬運」的多為40至60歲女性,她們「作業」時多穿著緊身褲襪。一次「搬運」的勞務費為30至4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800元至2400元),往返機票和食宿費可「報銷」。

法院稱這是她的第一次犯罪,她只參與將黃金運往該國。檢察官還指控這名婦女,從2016年3月至4月期間,使用同樣的方法將約35個金條走私到日本。

據稱,她們以較低價格買入金條,然後在韓國、日本轉賣,賺取差價。海關方面稱,刨去勞務等成本後,走私一公斤黃金的非法收益約為15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9200元)

去年,韓國海關成功端掉一夥長期走私黃金的犯罪團體,涉案金額達113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9億元)。這是韓國海關迄今破獲的最大規模黃金走私案。涉案51名韓國人均被逮捕。

韓國的黃金和中國的黃金存在著巨大的差價,而且需求巨大,走私犯罪者鋌而走險,通過人體藏匿的方式走私黃金,賺取巨額利潤。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