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沒有國安意識?一張圖秒懂...(組圖)

發表:2019-05-11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解分析台灣人的國安意識到底有多高?(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5月11日讯】近期中共軍機飛越海峽中線、中資滲透臺灣媒體、自由經濟貿易區等多方面國安議題吵得熱火朝天,但臺灣人民與政治人物對於國安的警覺性是否太低?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出了臺灣現況令人擔憂。

「打馬悍將粉絲團」貼文稱,當國外面臨國安相關的問題時,只要政府官員的發言有所不當,便會招來輿論的攻擊。

例如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說了一句「中國不是壞人,也不是對手」,便遭到朝野兩黨的批評譴責;

澳洲前總理基廷一句「如果澳洲外交政策,不考慮中國是經濟大國,我們就是笨蛋!」也遭來澳洲各界的強烈抨擊。

然而,臺灣人民與政治人物面對中國的議題,卻時常出現「統獨是假議題」、「共機是自由航行」、「我進中聯辦聊太太」、「沒有武器,人家就不會來打你」等言論。

臺灣總統不斷強調「捍衛主權」、「強化國防」、「外商投資」、「台商回流」等政策,卻飽受部分人士批評。


圖解析台灣人的國安意識到底有多高。(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臺灣人不只是缺乏國安意識,還有很多共諜蟄伏在臺灣,形勢不容樂觀」「臺灣又是講中文的國家更容易被收買」、「臺灣裡面太多中國媒體在亂」、「臺灣媒體被滲透的太嚴重了!」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