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缺乏資金支援 恐怖組織被迫「縮衣節食」(圖)

發表:2019-05-25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嚴厲制裁下,朗獨裁政權國庫收入衰竭,無法支援恐怖組織。
在美國嚴厲制裁下,伊朗獨裁政權國庫收入衰竭,無法支援恐怖組織(圖片來源:ATTA KENAR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根據美國政府最新披露的情報顯示,由於伊朗獨裁政權受到嚴厲制裁之後缺乏資金,無法支援恐怖組織,導致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不得不「縮衣節食」。

伊朗國庫收入衰竭 恐怖組織需自謀生路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5月24日獨家報道,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根據政府情報部門信息資料顯示,由於美國對伊朗實施嚴厲的制裁措施,導致伊朗國內經濟衰退,通貨膨脹率高達50%。伊朗國庫收入正在衰竭,該國網絡控制力量也越來越弱。

因此,伊朗在中東地區的資源和影響力正在下降,也迫使該國削減或中斷對外援助資金。

除了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之外,伊朗還通知其它什葉派穆斯林軍事武裝組織,他們需要尋找其它收入來源,伊朗無法再繼續提供資金。

總部位於黎巴嫩的恐怖組織真主黨在社交媒體呼籲向他們捐款,並顯然還利用兒童來吸引捐款。

美國情報部門信息還顯示,由於美國最近的嚴厲制裁措施,導致伊朗無法每月向敘利亞提供100萬至300萬桶石油,阿薩德(Bashar al-Assad)獨裁政權正面臨著燃料短缺的問題。

在5月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川普已向中東地區派遣了更多的戰艦與轟炸機,以此應對危害美國國家利益的潛在威脅。此外,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領事館所有非主要外交人員都已撤離。

美國國防部多名官員透露,該部門預計還將宣布新的軍事行動,向中東地區派遣約2000名人員,加強保障該地區美軍與盟軍的安全。

美國軍方還希望能在中東地區增加部署愛國者防空導彈(Patriot anti-aircraft missile)電池及防禦性武器系統,派遣另一艘戰艦或潛艇、偵察機和更多戰機前往中東地區。

伊朗在敘利亞建立新的過境點走私武器和石油

《福克斯新聞》(Fox News)5月23日引述西方情報人士透露,根據最新衛星圖片顯示,伊朗正在敘利亞與伊拉克的邊境建立一個過境點,以此打開伊朗到黎巴嫩的陸路通道。敘利亞邊境城市阿布凱馬勒(Al Bukamal)與伊拉克邊境城市Al-Qaim過境點出現了新的建築物。

該地區是由親伊朗的什葉派武裝力量控制著。2018年夏天,伊朗在該地區增加了人員。由於現有的過境點被摧毀,因此伊朗投入了大量資源和人力建設新的過境點。

新的過境點可以使伊朗途徑敘利亞,直達黎巴嫩貝魯特和地中海的陸路通道暢通。伊朗人正計劃利用這條新通道進行走私活動,包括販運武器和石油,用以規避美國的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