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台海開戰 中國作家:就是中共覆滅之日(組圖)

發表:2019-06-05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軍
圖為海軍陸戰隊員從LVT5兩棲登陸戰車奔出,展開搶灘演練。(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5日讯】中華民國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5日)接見「臺灣民主人權參訪團」,中國民運人士陳破空會後表示,臺灣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守護自由民主、守護普世價值至關重要。

據中央社報導,恰逢「六四」30週年,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等民運人士組成的「海外民運人士認識臺灣民主人權」參訪團,近日在臺灣與蔡英文總統及多位政要會面。

6月5日,陳破空在與立法院長蘇嘉全會面時表示,他不是到臺灣來「選邊站」,他只是一位旁觀者、一位中國民主運動的推動者。

他談到自己在美國做很多政治評論及寫作,但到目前為止,他聽到「捍衛臺灣主權、捍衛臺灣民主,反共聲音比較強的,還是民進黨,還是蔡英文政府。」

因應中共對臺灣的威脅,陳破空呼籲,臺灣朝野應共同攜手守護臺灣主權、守護臺灣自由民主。「無論什麼政黨,無論在朝或在野,不管臺灣處境多麼艱難,經濟有什麼問題,對於守護臺灣主權、守護臺灣自由民主,希望臺灣各政黨與政治人物能有一致立場。」

陳破空說,瞭解世界局勢的變化,體認民主與專制的對決,關注國際社會的變遷,這對臺灣未來至關重要。

「臺灣如果為了安全而順從中共,是換不來臺灣的安全。臺灣的安全必須立足於國民鞏固、國防自主,以及與歐洲、美、日等國際結合。」

陳破空認為,「臺灣人民發大財當然好,但不能寄望中共,堅守民主與主權下發展經濟才是最好的選擇。」

蔡英文總統會見陳破空和民運代表團
蔡英文總統會見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和民運代表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末日就差一步

談到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日前恐嚇「武統」,陳破空指出,當前的中共內外交困的處境,與中國清末亡國前高度相似,若中共真敢發動台海戰爭,美國絕不會將世界秩序交給獨裁中共,所以中共開戰之日,「就是中共覆滅之日」。

他提到中國歷史上滿清末年敗亡前,出現「國不知有民,民不知有國」的現象,政權與人民相背離,當前的中共與清末高度相似,也出現人民反抗、內部腐敗與外部壓力,「這就是亡國前的敗相」。

陳破空說,當初滿清敗亡前發生的情況,現今的中國社會都發生了,唯一還沒發生的是外部戰爭,「所以面對中共的武力威嚇,臺灣不應該悲觀,這或許是文明世界的福音,因為中共末日就差這一步。」

他認為,中共一切作為的終極目標,都是為延續自己的一黨專政,即便要打臺灣也是為保共產黨,但若中共真敢發動台海戰爭,「絕不會是中國與臺灣的戰爭,而是一場世界大戰,美國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陳破空說,如果臺灣落入中共的手中,對世界將是一場可怕的惡夢,會讓第一、第二、第三島鏈被洞穿,「所以若中共膽敢發動台海戰爭,就是中共覆滅之日。」

談到兩岸關係,陳破空表示,台海兩岸,一邊獨裁專政,另一邊民主自由,一邊奴役人民,另一邊人民當家作主,這巨大的差異是不能用海峽距離可以描述的。

「其實臺灣並不孤單,背後還有美國、日本、歐洲等國家形成的民主防線,都是相連的。」他並直指,「中共惡魔政權,是文明世界的最大敵人,面對中共滲透,臺灣別無選擇,2,300萬人民退無可退,一定要守住主權、普世價值,跟文明世界站在一起。

「這是絕對不可以動搖與猶豫的問題」,陳破空提醒道,「特別是2020年的總統選舉,臺灣一定要做出正確選擇,否則恐怕會面臨滅頂之災。」

台灣反對的是中共獨裁

談到中共對臺統戰滲透,陳破空認為,從短期來看,臺灣的確面臨迫在眉捷的危機,中共對臺灣的統戰已到了全面滲透的程度。

所以臺灣應該要做好三件事:第一、全面提升美臺關係,往美臺建交的方向前進,臺灣沒理由成為國際孤兒。

第二:提升國防實力,「臺灣雖然是小國,但軍事實力仍有相當水準,未來要繼續提升防衛、甚至做反攻的準備;

第三則是媒體輿論,臺灣必須要讓輿論、媒體與網路,掌握在真正反共、堅守民主價值的人手上。

不過他也表示,現在陸媒、網路上聽到一些喊打喊殺的聲音,其實並非中國人真正的民意,「實際上超過半數中國人是同情臺灣的,也希望臺灣能聲援中國。」

陳破空說,臺灣人民對和平的願景,應該讓中國人民聽到,「臺灣人民並不恨中國人民」,臺灣反對的是中共獨裁政權,中共不僅是臺灣的敵人,也是中國人民根本的敵人,應該要把中共與中國人民分開來看。

他也向臺灣人民喊話,希望當中共垮臺、中國出現權力真空時,臺灣可以考慮把政權、民主模式移植到中國,「暫時接管一下中國,幫我們管理一下,就看你們要不要、願不願意。」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