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查信教 官員急塗「功德碑」能自保?(組圖)

發表:2019-06-06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功德碑
大批官員跑到廟前將此前刻在功德碑上自己的名字塗掉(圖片來源:寒冬)

【看中國2019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共當局近年猛打宗教,日前有消息傳出,各級官員除不得與一切信仰活動有關外,還被要求簽「軍令狀」打壓宗教,若落實不利者將面臨嚴重處罰。在高壓政策下,大批官員竟先跑到廟前將此前刻在功德碑上自己的名字塗掉,避免受到懲處。但這樣做,真的可以逃脫處罰嗎?

黨員官員急塗抹「功德碑」

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Bitter Winter)6月5日報導,打壓宗教已成為中共當局重要的政治任務,黨內亦出現「文革」整肅風氣,上至中央下至地方,人人自危,其中一些負責管控、打壓宗教的第一線人員,因面臨上級嚴格檢查信教情況而惶恐難安。

今年4月,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某鎮召開全體黨員會議,主持會議的高級官員當眾揭發一名村支書,指其出資3000元人民幣慶祝當地廟會,將他打成「反面人物」,進行群起批鬥。

在此詭異氣氛下,當地曾捐款建廟的官員、黨員如臨大敵,急忙跑到寺廟前將曾刻在功德碑上自己的名字,塗抹銷毀。許多寺廟的碑石,也因此直接被拔出、被砸毀,寺廟一幅荒謬「景象」。

功德碑
一些寺廟功德碑被拔出被砸毀(圖片來源:寒冬)

同期,河南商丘市的黨政官員也紛紛跑到寺廟前,將自己在寺廟功德碑上的名字塗抹,以求自保。

各地官員被迫立「軍令狀」

在當局高度嚴查、監督的同時,地方政府還要求各級官員立下「軍令狀」,對於天主教、基督教,以及其餘宗教團體,各級官員必須要帶頭舉報,若知情不報者,將烏紗不保,甚至面臨開除黨籍等處罰。

一名知情者透露,「政府經常為信神的事開會,現在各宗各派都被限制,發現3、5個人私自聚會罰5萬元。」

而這類事情,在大陸各地其實早已有之。

去年9月13日,河南省虞城縣劉店鄉葉大莊村村民聽到泰山廟傳來鑿石聲,前往現場一探究竟,結果發現,是當地黨員正在將廟前功德碑上自己的名字鑿掉。事出原因竟是,2018年8月中央下發《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規定與宗教信仰有關的黨員幹部將面臨「史上最嚴黨紀處分」。

曾有地方官員感慨表示:「現在跟『文革』時期一樣,就算信共產黨,敢違背共產黨的政策就整治你。」

生是黨人、死是黨鬼?

有中共體制內人士直言,在中國大陸,共產黨組織要求黨員要宣誓「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如果黨員私下為宗教場所捐款就會被開除黨籍;如果黨員有其他信仰更會受到嚴重處分,甚至牽連家屬。

相關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表示,「中國共產黨宣揚無神論,當知道自己的子民有神的信仰當然害怕,所以就要全面打壓,它們(共產黨組織)做這個事情,一點兒不意外。」

也有網友留言,「孔子曰:『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 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聖人之言。』」

另有網友質疑說,「自共產黨建政後,這個黨都為中國人做了什麼?為什麼不可以沒有共產黨?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啊!」

全球淘汰共產主義 習近平站哪一邊?

事實上,全球正在掀起淘汰共產主義的歷史大潮,這股風潮令中共如坐針氈。

在國際,自川普當選美國總統、2018年發起貿易戰後,他公開批評中共過往一切惡行。同時,美國政府也呼籲,自由社會的國家要抵制中共的「一帶一路」、「2025」、「華為5G」,以及「孔子學院」等對政治、經濟、科技和文化的滲透。

而在中國大陸,中央政治局曾召開會議,會議中討論了當前黨內在政治、經濟、社會、前途等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機。

另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消息,中國共產黨執政70年,其暴政惡行已將「執政基礎」消磨殆盡,如今大陸民間真相傳播,民怨沸騰,在中國早已掀起「三退大潮」,2004年至今,已有3億3408萬6016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其相關組織。

三退大潮
中國已有3億3408萬6016民眾退出共產黨組織(圖片來源:看中國)

其實,習近平去年底就已預見,中共政權「未來可能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但他卻遲遲沒有下定決心,帶領中國人民走向真正的美好。

美國《大紀元時報》於今年6月3日發表題為<中共覆滅在即勿依賴中共保權>特稿,內容寫道,「習近平若能丟棄妄念,拋棄中共,即可直搗黃龍、斬開亂局,順天應命,成就歷史功業,還神州大地一片朗朗乾坤。」因為,「拋棄中共,只會給當權者和國家、人民帶來幸福,因為人人都在等著這一天,天意民心所向,世界大勢所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