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 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組圖)

發表:2019-06-1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活著,就是珍惜時光,不要讓生命虛度,該拚搏就得拚搏,就努力就要努力。人這一生,沒有來世,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重來,每一步都要走好,不要輕易犯錯,每一天都要過好,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

活著,真好!當我看透一切時,不是不相信了這個世界,而是活得會更加坦然。面對別人的誇讚,淡然一笑,面對他人的貶低,靜若止水。當看透了一切,心胸寬廣了,性格豁達了。不再對一些事情耿耿於懷,不再對一點小事斤斤計較;不會沉浸在虛無縹緲的夢幻裡做夢,不會在不必要的人或事情上浪費時間。遠離虛偽,擁抱真誠,做真實而喜愛的自己。

當看透一切時,面對滄海桑田,面對人生無常,懂得瞭如何取捨。面對看不慣的人,面對看不慣的事,都會輕輕地微笑。因為清楚,自己每天需要溫暖和陽光。當看透了一切時,懂得了健康是第一位的,金錢地位等其他的東西都不那麼重要。知道了愛惜身體,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傷害了身體,最後誰都不會為你買單,負責任的只有自己。

當看透一切時,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感恩生命,感恩生活。人生需大愛,生命貴真知,人活的不過是一個情字,當然,是說真情。當看透一切時,不會再莫名的悲傷,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不要太為難自己和他人。人生不易,且行且惜。當看透一切時,最真的感觸就是:活著,真好!活著真好,我們一直覺得活著真好。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
當看透一切時,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你看透一切時,活得就自在了,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會嫉妒別人的幸福,不會反覆無常,不會小題大做,能平靜地看周圍,能坦誠地對朋友。當你看透一切時,壓力就小了,明白錢財不是最重要的,知道身體才是最珍貴的,能好好的過生活,能認真的愛自己,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心裏存著感恩和美好,刪除憤怒和煩惱。

當你看透一切時,心胸就寬宏了,不再斤斤計較,不再自尋煩惱,看懂了人心難測,明白了敷衍偽裝,受得起大起大落,放得下大悲大喜,再苦也能微笑,再難也會歌唱。當你看透一切時,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這個世上再多的錢財富貴,再高的名利身份,都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鬥角,都變得渺小可笑。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只是人心當你看透一切時,才會感覺到人的一生,在時間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當你看透一切時,你就知道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矛盾的。當你看透一切時,你對一切也就淡定自若,從容自如了。當你看透一切時,社會都在變,人心哪能不變?感情都在變,人們哪能不變?背後的冷槍,面前的偽裝,利益的交換,看不懂的嘴臉。是社會的荒涼?還是人情的薄涼?

其實,社會很單純,複雜的只是人心!
其實,社會很單純,複雜的只是人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其實,社會很單純,複雜的只是人心!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腸,有時眼睛一紅,心就黑了,心一橫,就把壞事做盡了;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覺中得罪人才最要命。所以,看人不能只看表面的微笑,要看背後才知全貌!當你看透一切時,知人不評人,知理不爭論,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不懂道理就別爭論,爭論最無用。

心存感恩和美好,不再自尋煩惱人生的樂趣就是在於,看不透、講不清,哪怕看透了人心,也不要輕易去評論,你以為自己擔當著點醒別人的重任,其實是為別人送去一把自裁的利刃,尖酸刻薄和有趣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生性直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心隨性是兩回事,知人而不評人,是聰明人的善良。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的尊重。

當你看透一切時,有些事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都要發生,有些人不論喜歡不喜歡,都要面對。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我們能做的,就是面對、接受處理、放下,調整好自己內心,用善良、愛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用寬闊、大度的胸懷接納別人,接受自己。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
當你看透一切時,朋友不在貴賤,知音勝過黃金。距離不在遠近,常來常往最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你看透一切時,朋友不在貴賤,知音勝過黃金。距離不在遠近,常來常往最親。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認真過好每一天,有也過年無也過年。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自古萬事難得圓,好也隨緣賴也隨緣。家庭是塊責任田,肥也是田瘦也是田;辛勤耕耘不偷懶,豐也喜歡欠也喜歡。

當你看透一切時,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心裏存著感恩和美好,刪除憤怒和煩惱。當你看透一切時,心胸就寬宏了!不再斤斤計較,不再自尋煩惱,看懂了人心難測,明白了敷衍偽裝,受得起大起大落,放得下大悲大喜,再苦也能微笑,再難也會歌唱。

張口說話容易,閉嘴沉默不易。爭強好勝只會讓自己成為孤家寡人,學會隨緣,才得以寧靜自在。愚蠢的人用嘴,智慧的人用心。狹隘的人鬥狠,慈悲的人不爭。對人需要寬容,更需要容忍,咄咄逼人,即使是嘴上贏了,也會失去人心。活著的氣度是昂首挺胸,獨立寒冬,面對漫天大雪,而巍然不動的英雄豪情,是酷暑三伏,雷雨交加,坐於書房,面不改色,揮筆題書的那份悠然寧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