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遭質疑沒拿國旗 館長做出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6-24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紅媒遭質疑沒拿國旗 館長做出回應了
反紅媒遭質疑沒拿國旗,館長做出回應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6月23日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凱道上共同舉辦「反紅媒大遊行」,現場湧入相當多的人潮,《看中國》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上直播現場情況,LIVE至整個遊行圓滿落幕。當天晚上館長在臉書開直播感謝民眾的力挺,並對被有心人士質疑「沒帶國旗」一事,做出回應:「我們只是跟國民黨做一個區隔」、「傾中的黨派把國旗當作護身符!」。(相關閱讀:【看中國直播】LIVE拒絕紅色媒體 623凱道集會

陳之漢直言批評:傾中的黨派把國旗當作護身符

陳之漢在直播中表示,他一點多就到了現場,看到假日還有這麼多人冒雨上街,自己感到相當感動,站上舞台時有好幾次都講不出話來,這是錢都買不到的價值,同時他也感謝贊助貼紙的廠商,3萬多份的貼紙一下子就發完,由於現場人數太多,對於現場觀眾要求拍照沒法一一配合感到抱歉,也感謝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大雨中全力協助清理場地善後。

館長指:網絡上有媒體刻意把623早上11:00的照片(活動於14:00開始)和韓國瑜造勢的人數作比對,語帶嘲諷的說「人數太少。」
館長指:網絡上有媒體刻意把623早上11:00的照片(活動於14:00開始)和韓國瑜造勢的人數作比對,語帶嘲諷的說「人數太少。」(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館長提及:針對623的活動,網絡上有媒體刻意把我們早上11:00的照片(活動於14:00開始)和韓國瑜造勢的人數作比對,語帶嘲諷的說「人數太少。」陳之漢回應:「我們顛峰時候的人都滿到了台大,連捷運站都走不出來。」直指上述的歪曲對比,就是紅色媒體慣用的操作手法,館長也在臉書上PO上了真實的空拍照,看得出來與紅色媒體報導的有明顯差異。(相關閱讀:紅色滲透是啥?九分鐘破解「媒體洗腦」

館長也在臉書上PO上了真實的空拍照,看得出來與紅色媒體報導的有明顯差異。
館長也在臉書上PO上了真實的空拍照,看得出來與紅色媒體報導的有明顯差異。(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館長強調:「人有多少沒有關係,重點是:我們沒有便當、沒有錢,沒有椅子,一支雨傘下面可能都站了2、3個人!且我們是自發性的活動,不是為了選誰而號召的,而是為了保護台灣的民主,才自願來參加,很多爸爸媽媽還帶著小孩一同來現場參與。」他衷心的感謝大家如此熱心與踴躍的參與此一活動。(相關閱讀:臺民眾不畏雨勢集會凱道 要求紅色媒體滾出臺灣

現場民眾自發支持“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
現場民眾自發支持“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劉信德攝)

對於有心人士質疑「沒帶國旗」一事,館長也做出回應:「還在講國旗,來,我問大家,為什麼一定要帶國旗才是愛國?」,他反問提出質疑的民眾,「我們在國內啊!我為什麼要帶國旗才能愛國?」,且「你看看國民黨那麼多人拿國旗,但是他們是傾中欸,他們是共產黨還是國民黨我也分不清楚啊」。

陳之漢陳述表示:「我當然愛國啊,愛國一定要拿國旗嗎?」用行動來表示比搖國旗還重要!他強調:「我們只是跟國民黨做一個區隔而已啊!因為國民黨把國旗當作護身符啊」,他也痛批:國旗不是拿來造勢的。館長也揣測某些候選人搖著國旗時的心境:「嘴上喊著我愛中華民國,我愛中華民國,心裡想的卻是,我要賣中華民國,我要賣中華民國,素不素(是不是)?」(相關閱讀:拒絕紅色媒體 館長:中共滲透宛若間諜戰

623凱道反紅色媒體,許多台灣民眾冒雨上街!
623凱道反紅色媒體,許多台灣民眾冒雨上街!(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劉信德攝)

中共才是我們的敵人

陳之漢提到:「我們說中共是我們的敵人嘛,他們(國民黨)說中共是和平協議嘛,可以簽的嘛,請搞清楚狀況欸,國旗每個人都尊重,我也超級尊重國旗,國旗不代表任何的政黨,但是國民黨先『強X』它拿去用了嘛,嘴巴講中華民國,拿著國旗,心中想著五星旗跟人民幣嘛,這大家都知道的嘛!」(相關閱讀:公安當街毆打幼童 館長:「這什麼樣的國家?」

陳之漢強調:「我跟你講啦,會愛國就愛國啦,不愛國就不愛國啦,不用整天拿著國旗啦!」並舉例:「就像你很愛你老婆啦,你不用整天拿你老婆相片在街上走吧?『我愛我老婆!』,整天手機開著,『我愛我老婆,我愛我老婆,各位看,我愛我老婆,這是我老婆,我愛我老婆,我愛我老婆』,神經病啊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