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不忘初心跟黨走」

作者:朱同修 發表:2019-07-05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煉如初,圓滿必成」是佛家的一句話,意思是說修煉人保持最初得法時的心態,在修煉的道路上不管有多大的磨難,都要嚴守心性,不斷精進,最後一定會功成圓滿。最近中共大肆宣傳「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號召「不忘初心跟黨走」。表面看起來「偉光正」,其實是窮途末路的表現,中共沐猴而冠的日子不會太久了。中共用了九十八年的時間完美演繹了「竊鉤者誅,竊國者侯」的強盜邏輯。但是呢「出來混,遲早要還的」。中共的「方得始終」絕對不會是「善終」,必然是「惡貫滿盈,天命誅之」〔1〕。人民一定要清醒,絕對不要「不忘初心跟黨走」。

一、邪黨唸唸不忘的「初心」到底是什麼

1.「初心」邪教屬性。

「我們黨一路走來,無論是處於順境還是逆境,從未動搖對馬克思主義的堅定信仰」〔2〕中共偉大的導師馬克思的堅定信仰又是什麼呢?是邪教撒旦教。撒旦教和上帝勢不兩立,因為上帝按照自己的樣子造人,所以和人類當然也是勢不兩立的。撒旦教的邪惡儀式黑色彌撒包括「活人祭"+吸血+性變態,特別喜歡用祭拜魔鬼的手勢祭拜五角星。由此看來,中共「不忘初心」,就是要在邪教的道路上越走越黑了;就是要把毀滅人類的使命進行到底了。最近幾個月,中共企圖在香港修改《逃犯條例》,目地是「想抓誰,就抓誰」,邪惡本性暴露無遺,連「一國兩制」的遮羞布都不要了。

2.「初心」的暴力屬性

《共產黨宣言》中說「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這就是說,暴力革命是馬克思主義的原始主張,同時也就是中共的「初心」和「使命」了。

二、邪黨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楷模

在整個一個世紀中,邪黨為了偽裝與害人,謊言不斷的在變換著。但是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這隻惡魔毀滅人類的「初心」和「使命」從未改變。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邪黨背後的邪靈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人民能認清它的,就一定會有希望。只要聲明三退,就一定可以洗掉獸記,擺脫邪黨的操縱。

三、邪黨的罪惡

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全世界的人民創造了輝煌的文明。但是難免有幾個敗類,給歷史抹黑,比如迫害基督教的羅馬皇帝尼祿;比如對猶太人種族滅絕的希特勒。但是他們的罪惡和邪黨比起來不值一提,中共存在的九十八年,是人類歷史的至暗時刻,最黑暗的時刻從99年720開始,從邪黨迫害法輪功開始。竟然有人比尼祿還要愚蠢;如此愚蠢的蛤蟆竟然能夠做到邪黨黨魁;竟然膽敢迫害正法,迫害正信,迫害正法弟子。

基督教在古羅馬帝國被迫害的近300年歷史,也是羅馬帝國從強走向衰弱的歷史。伴隨著對基督徒的迫害,羅馬帝國不斷遭到天災和瘟疫的打擊,經濟狀況不斷惡化,日爾曼部落和波斯帝國也開始侵犯邊遠地區,羅馬帝國走向沒落。

中共的現狀和當年的羅馬帝國如出一轍,天災人禍不斷,經濟狀況不斷惡化,內憂外患,邪黨早就病入膏肓,已經不可救要。

四、泰坦尼克號正在沉沒,人民要馬上棄船逃生

邪黨的命運和泰坦尼克號一樣,注定沉沒。「船員們」都在忙著轉移財產,時刻準備跳船逃命。居然無恥的要求人民「不忘初心跟黨走」,這是要人民為邪黨殉葬節奏呀。人民一定要清醒。

佛家有法船的譬喻,謂佛法如船,可以拯救沉溺的眾生渡過生死苦海,到達「彼岸」。

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七年時間,偉大的現實已經證明「大法是真正的福音」。如果您收到真相幣;收到真相傳單;聽到大法弟子講真相,您已經收到了「邀請函」,所有大法弟子都是您的親人,歡迎上船,歡迎回家。回家吧!快快回家吧!!這是大法弟子最真誠的呼喚!

 

〔1〕《尚書.泰誓》:「商罪貫盈;天命誅之。」

〔2〕習總書記講話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