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降落機長突然發病 飛機傾斜嚇壞乘客(圖)

發表:2019-07-13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準備降落機長突然發病 飛機空中翻轉嚇壞乘客
準備降落時機師突然發病,飛機空中翻轉嚇壞乘客。(機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7月13日訊】俄國一班飛往莫斯科的蒙特內哥羅航班(Montenegro Airline)飛機,在準備降落時,機師疑似心臟病發作全身發青,機身突然傾斜,機上人員嚇得半死,不過最後飛機安全降落,機上所幸無人傷亡。

準備降落機師突然發病 機身傾斜嚇壞乘客

俄國「RT電視臺」報導,7月10日早上,蒙特內哥羅YM610航班從蒂瓦特機場起飛,準備前往莫斯科。

就在準備降落時,機上突然廣播將要轉飛至莫斯科南邊的城市卡盧加,因為機上有工作人員身體不適。

機上乘客事後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回憶降落過程時說:「當時飛機突然傾斜,有人從駕駛艙跑出來倒在走道上,之後我們才意識到那個人是機長。」有人形容當時機長臉色發青,飛機在空中翻轉並急速下降,讓機上人員相當驚慌。

另外有名受訪者表示,第一時間,一名19歲女子為機長急救,「她做的很好,但機上急救箱裡並沒有任何基本藥物。」

最後,飛機還是安全降落,機上85名乘客及5名工作人員皆無大礙。

機上工作人員懷疑機師是心臟病發作,但醫院並未證實實際原因。

紐約乘客機上突發病 幸得「全球最帥醫生」果斷用藥救一命

其實在機上,有乘客或者工作人員突然發病也是常有的事。

就在6月30日,紐約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機上,一名美國26歲男子突然發病。據悉,當時他還沒有吃任何東西,起飛後其手臂突然莫名腫脹,喉嚨感到收緊,相信是或會危及生命的過敏反應。機艙服務員隨即詢問機上有否醫療人員。當時,剛好被稱為「全球最帥醫生」的紐約醫生麥克伊爾也乘坐這班航班。他緊急替Faraco打腎上腺素,放鬆患者呼吸道的肌肉,讓他恢復呼吸。

麥克伊爾表示,打腎上腺素的份量調較不適當,或會傷害心臟,恐引發患者心臟病致死,幸好藥物起了作用,其呼吸恢復順暢。麥克伊爾全程觀察Faraco的情況,每隔半小時檢查身體,最後平安到達特拉維夫。

29歲的紐約醫生麥克伊爾(Mikhail Varshavski),曾被美國《People Magazine》評選為「全球最帥醫生」,他不但擁有帥氣臉蛋,健碩結實的身材,更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與小動物的合照,愛心爆棚。其Instagram粉絲人數達320萬,而YouTube頻道「Doctor Mike」更有超過380萬人訂閱。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