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般的心態就是最大的魅力(圖)

作者:彩雲追月 發表:2019-07-2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心只有向善,才能被陽光照耀。
人心只有向善,才能被陽光照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最大的快樂和幸福,就是具有陽光般的心態心態陽光了,凡事都會化繁為簡。

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心裏充滿陽光,你才會擁有永恆的美,才會永遠年輕;生活充滿陽光,人生之路才會花香滿徑。

遭遇一時的困境,不必怨天怨地,不必唉聲嘆氣,更不必絕望至極,因為只要心裏有陽光,就會有希望,就會有生機。

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是一場小感冒,它不但摧不垮你強健的身體,還會歷練你的堅強意志。有時候,人之所以煩惱,就在於只記憶了痛苦和失意;之所以快樂,就在於心胸開闊無憂戚。

人有了放棄,才有了選擇;有了寬容,才有了理解;有了過程才有了充實;有了勤奮,才有了成功;有了知足,才有了幸福

我們都是兩隻腳站在地面上,欣賞那天空的蔚藍,感受那陽光的溫暖,觀賞那日出日落,靜聽那小河流淌,回想起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美好,心裏還有什麼陰雲不能驅散,眼前怎會看不到燦爛的陽光?

人生在世,誰不曾有過輝煌,誰又不曾有過悲傷,只要真正看得很明白,想得通了,就能夠正視生活,將生命的旋律奏響!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過於追求完美的人。他們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然而,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不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得一塌糊塗!

世事繁雜,諸事多變,凡事必須看透想開。如果遇事只往壞處想的事,心靈的天空只會被愁雲籠罩。

你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就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就改變現在;你掌控不了他人,就掌控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就把握住今天;你不能萬事如意,就做到事事盡心。

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不是因為我們獲得的頗多,而是我們計較的很少。很多的時候,我們審時度勢,選擇了捨棄,學會捨棄並不意味著全然失去,而是一種更大的獲得!人們往往在捨棄時贏得了更多的掌聲和尊重!

以陽光的心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你觀賞到的,一定是好風景;你感覺到的,一定是花香滿徑!

責任編輯:徐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