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第12輪貿易談判經過半天時間結束

發表:2019-07-31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長達一年貿易戰,美中貿易官員的談判星期三隻持續了半天就結束。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姆努欽星期二(7月30日)抵達上海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連續發推文,指責北京拖延貿易談判,稱如果中國持續拖延談判,將會面臨更糟糕的後果。

在美中貿易團隊星期二開始談判之際,川普發推文稱,中國似乎要放棄購買美國農產品的承諾。他警告說,如果中國拖延談判,以寄希望於他不會贏得2020年11月的總統選舉,那麼中國的結果會更糟糕。川普在推文中說:「中國的問題是在等待,但是假如我贏得選舉,他們將獲得的協議比現在談判的更艱難,或者根本就得不到任何協議」。

本星期的美中貿易談判是美中兩國領導人上個月達成貿易休戰共識以來舉行的第一次面對面的談判。中方星期二在歷史悠久的黃浦江畔的和平飯店為美方舉行了工作午餐,雙方星期三隻舉行了半天的會談。雙方經貿團隊都沒有立即對這次貿易談判發表評論。

上海會談的重點是雙方做出「善意」的姿態,即中國承諾購買美國的農產品,美國採取措施放鬆對華為的一些制裁。

在6月大阪峰會之後,川普表示,他將不會對另外大約3000千億美元中國輸美產品加征關稅,並且將放鬆美國對華為的一些限制,但前提是中國要承諾購買美國的農產品。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