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批不愛國 反稱韓國瑜背書「一國兩制」(圖)

發表:2019-08-04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愛自己國家,蔡英文表示,韓國瑜過去到中聯辦拜訪時,就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愛自己國家,蔡英文則表示,韓過去到中聯辦拜訪時,就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圖片來源 :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愛自己國家。蔡今天表示,捍衛中華民國和台灣主權著力最深的就是她。蔡也提及,韓過去到中聯辦拜訪時,就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昨天在桃園造勢,他向支持者們表示,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台灣人過得辛苦,經濟倒退、人才外走、信心喪失、兩岸緊張。他從沒看過一個總統這樣不愛自己國家,永遠不喊中華民國。

蔡英文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的說法可能有多數民眾不會認同,現在捍衛中華民國、及捍衛台灣主權著力最深的就是她,倒是韓除了嘴巴說說以外,過去究竟做了那些也看不見。

蔡英文表示,韓國瑜過去到中聯辦拜訪時,就已經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這一點她倒是希望韓對於國家的重要立場不要迴避、不要閃躲,此外對於國家許多重要大事與議題也要更深入去了解。

另外,據《ETtoday》報導,韓國瑜3日上午前往桃園景福宮走訪時,現場已經擠滿熱情支持者,頻頻揮舞國旗吶喊!不過,現場還傳出小插曲,有1男1女自稱為大陸遊客的民眾狂比「倒讚」手勢嗆聲。

女子的情緒更是激動,「韓國瑜去中聯辦下跪,好意思啊?」一旁男子也幫腔呼籲,「看看香港吧!亡國佬!維護本土政黨,你們看三通之前,你們台灣多好啊,現在呢?三通前你們靠大陸嗎?根本就沒靠大陸對不對!我就是大陸人啊,是來旅遊的!我告訴你們,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現場維安警力發現2名陸客吶喊抗議之後,也立即上前詢問、關心,並且請2人暫時離開現場。女子頻問「我要站在那邊表達意見,為什麼要趕我們離開?」警方也當即告知是依照《集會遊行法》,隨後請2人往「意見表示區」。

當記者實際詢問兩人,該男子透露他是上海人,而女子則是桃園人、外省第二代。兩人是夫妻,長期居住日本,此次回台旅遊看見此活動,特地前來表達意見。女子說,並非外省二代皆是挺韓的,她對於韓的種種作為、行事作風完全不認同,並質疑是「賣台行為」,因此要表達抗議。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