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關懷流浪動物 邀蕭敬騰同聲獻愛(視頻)

發表:2019-08-05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關懷流浪動物邀蕭敬騰同聲獻愛
蕭敬騰與黃明志共同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及結紮代替撲殺的正確觀念。(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向來關心各項社會議題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最新譜寫的新歌《流浪狗》中力邀「金曲歌王」蕭敬騰跨刀獻聲,共同攜手為流浪狗奉獻愛心。

黃明志的經紀公司今日發布新聞稿,公布《流浪狗》歌曲的創作靈感,是想替流浪狗發聲。黃明志表示,這首歌寫的就是流浪狗的心聲。

黃明志認為,如果每個有能力的人,都能對於需要幫助的(不管是人或動物),都願意伸出援手,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黃明志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關注的事情,例如說我關注流浪狗,我就幫,如果每個有能力的人,做自己想做的,幫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幫到的,你想去幫就去幫,一人負責一個動物,這個世界就會變得美好,因為每一塊都有人去照顧到。」

對於大陸有吃狗肉、馬來西亞有當街射殺流浪動物等殘忍行為,黃明志則有感:「教育很重要,除了要教育人民做慈善外,也要教育如何正確的對待。」黃明志強調:「狗的天性是佔地盤,如果你把原本的流浪狗抓走,就會更多流浪狗,你寧願把狗結紮再放回去看著那個地盤,才能杜絕更多流浪狗的出沒。這個是真正專業的知識。」

老蕭家中收養了流浪狗,黃明志過去也常參與公益活動,近期他更親身參與了一系列救助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帶動一群藝人和網路紅人們為流浪動物發力,受惠團體包括了馬來西亞希望護生園、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犬山居和台灣之心。

這次合唱的《流浪狗》由黃明志包辦詞曲創作,並親自操刀拍攝MV,他也預告明年2020年的《亞洲通話》計畫即將啟動,MV即刻起在官方YouTube正式上線。

黃明志小百科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創作歌手黃明志,生於馬來西亞柔佛州麻坡,祖籍中國海南,為馬來西亞華裔,畢業於銘傳大學大眾傳播學系,2011年導演及演出電影,在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獲得了最佳新晉導演獎。

2014年11月1日黃明志在YouTube 上傳一首歌《飆高音》,這首歌的MV裡kuso嘲諷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MV點擊目前已超過2423萬次。

歌手黃明志在MV中,對於黃安極盡諂媚中國,卻又爽用台灣健保的現象加以諷刺。圖為黃安回台動手術。
歌手黃明志在MV中,對於黃安極盡諂媚中國,卻又爽用台灣健保的現象加以諷刺。圖為黃安回台動手術。(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歌手黃明志,2015年7月在臺灣以創作歌手出道,並且發布首張專輯《亞洲通殺》。先前曾與台灣饒舌歌手大支共同創作並合唱新歌《鬼島》,歌詞充滿反諷,MV中更嗆爆親中的黃安還有「女版黃安」劉樂妍,是「飼貓鼠咬布袋」,並批其「吃碗內,看碗外」,對於2人極盡諂媚中國,卻又爽用台灣健保的現象加以諷刺。

之後更是連續兩次入圍金曲獎,第27屆、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而當中歌曲《漂向北方》還獲得了馬來西亞NewayK歌頒獎典禮年度歌曲獎,全方位創作歌手獎以及十大熱門MV獎之一。2018年更奪下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