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所長丈夫已被立案調查(圖)

發表:2019-08-13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所長丈夫已被立案調查
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掌摑男司機耳光瞬間。(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案引輿論持續關注,當地官方已公布調查結果,保時捷女車主的丈夫童所長因「其他違紀問題」已被立案調查,派出所長職務被免。

8月12日,重慶官方通報保時捷女車主案的處理情況,調查發現,保時捷女車主李月的丈夫童小華在擔任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期間涉嫌其他違紀問題,因此免去其所長職務,對其立案調查。

通報指出,保時捷女車主李月,出生於1974年11月,初中學歷,無固定職業。其丈夫童小華出生於1973年10月,1997年7月開始在公安部門工作。兩人於1998年12月結婚,育有一女。

通報稱,童小華夫婦名下有兩處房產,一處是現居住商品房,物業形態為花園洋房,2010年4月購入(總價50萬元人民幣,首付15萬元人民幣,按揭20年)。另一處是童小華父親的拆遷安置房(過戶在童小華名下);兩人名下現有轎車2輛,一是保時捷WPOAA298凱門B5轎車,系李月花63萬購買的三手車,二是華晨寶馬BMW525Li轎車。

李月的保時捷轎車自2016年3月購買過戶至今,在4個記分週期內共有29條交通違法記錄,其中闖紅燈1條,無超速違法記錄,均已處理。

值得一提的是,保時捷女車主案引起重慶高層關注。陸媒8月1日引述消息稱,在當天上午的一次會議上,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對此事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下令立即徹查。

重慶市公安局內部人士表示,「這件事情的輿論影響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點問題,童小華的職位就保不住了。」

7月30日早上8時50分許,李某駕駛保時捷行至渝北區龍升街路口處違規調頭,與另一車輛奇瑞車的男司機楊某發生爭執。

網上的視頻顯示,女司機踩著高跟鞋下車後,與男司機理論,但男司機轉身準備離開,卻被保時捷女司機拉住,並突然搧了男司機一耳光;男司機隨即回擊一巴掌,把女司機戴著的帽子搧飛。

該女子還稱,自己駕車過紅燈從來都是闖,打個電話就能刪除違法記錄。

有當地居民表示,李某一向「囂張跋扈」,現在做土石方生意。出言不遜乃至當街撒潑對她來說是「小兒科」。

隨後,網路曝出該保時捷女司機多段視頻,自稱「愛飆車、經常闖紅燈、扣分隨意銷」,引發公眾強烈關注。不少網友質疑其家庭背景、收入來源、交通違法處理等背後有「貓膩」。

當今「特權意識」充斥中共官場,中共官員有權力就高人一等,趾高氣昂,專橫無理。從最初的「我爸是李剛」,到湖北城管局局長夫人打護士,再到前段時間嚴春風前妻李向陽要幼兒園老師向「嚴書記女兒」道歉,並向幼兒園施壓導致該老師險被開除,引發輿情。 

嚴夫人、童夫人都是實力坑夫的典範。「嚴書記」風波發生後,就是從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童所長涉嫌其他違紀問題也被立案調查,會步嚴書記被判刑的後塵嗎?值得公眾期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