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娘婚禮開涮愛爾蘭新郎視頻熱傳

發表:2019-08-16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新娘婚禮開涮愛爾蘭新郎視頻熱傳
一名中國新娘在自己的婚禮上調侃自己的愛爾蘭丈夫,引來哄堂大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6日訊】日前,一名中國新娘在自己的婚禮上,用英文調侃自己的愛爾蘭丈夫及丈夫家人,引來哄堂大笑。視頻在網上熱傳,大家都覺得「調侃到點子上啦!」、「講出了我們愛爾蘭人的精髓!可以說是半個愛爾蘭人了!」

據悉,這位中國新娘叫王天曉,和來自愛爾蘭的丈夫在上海相識。7月26日,是兩人的大喜日子。婚禮上,新娘用英文發表了一段脫口秀般的幽默講話,不時引來親友賓客們的哄堂大笑,這段視頻被親人錄了下來,她後來給視頻加上了中英文字幕發到網上,引來很多人圍觀。

婚禮上,中國新娘首先吐槽了愛爾蘭英文,她說:「我沒來愛爾蘭以前以為自己會英語,結果聽到愛爾蘭人的口音後,不知道是哪國英語了。」

之後,她「無情地」拿丈夫開涮,引得賓客們哄堂大笑。除了丈夫,她還大膽的拿丈夫的家人開涮,調侃之餘其實充滿溫情,她說自從認識丈夫一家人,他們就待自己如家人。

一般來說,西方婚禮上有緻辭環節,天曉和她的愛爾蘭丈夫在籌備婚禮期間提到這個問題。在愛爾蘭,婚禮上一般是雙方父親講話,伴郎講話,伴娘也許會講一下,通常講話很冗長,一講十幾分鐘,賓客坐著也不耐煩。他們兩人不想這樣做,就提出誰想上去講都行。

天曉當時表示說自己想「講兩句」,丈夫很支持說「好的」。其實在西方的婚禮上,新娘講話是很少見的,但丈夫一家都沒意見。

天曉表示,講話稿是在婚禮前一天晚上,睡覺前兩個小時寫的,之前她在腦子裡大體構思了一下。

天曉說:「因為我們兩人在一起五年了,非常瞭解彼此。所以他知道我上去演講肯定會拿他開涮,拿他家人開涮,拿愛爾蘭開涮也有可能。其實婚禮前一天晚上,他還偷偷看我的稿子,雖然看了一半就被我抓住了。我最喜歡愛爾蘭人的一點就是,他們特別幽默,最喜歡自黑、吐槽,還特別喜歡聽別人吐槽他,所以他們不會覺得你在冒犯他,最後大家都覺得很搞笑。而且婚禮後還有很多愛爾蘭的賓客跑過來跟我說:‘你能這樣吐槽我們,你現在也算半個愛爾蘭人了。’」

天曉還表示,9年前她因為工作去過一次愛爾蘭,但是和丈夫相識是在2014年的上海。因為閑暇時候的接觸,兩人都覺得彼此志趣相投。「我們(性格)一拍即合,像認識了十幾年的老朋友的感覺。說話的時候我們互相吐槽,互相開玩笑,完全可以做自己,吵架也非常少。」、「和丈夫的相處,讓我更深刻地瞭解到愛爾蘭文化的幽默、溫和,對物質的淡然,和對快樂生活的追求。」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