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憤怒的香港媽媽:林鄭停止警暴禍港(圖)

發表:2019-08-20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首林鄭月娥,你看到我們的孩子被警察虐打嗎?你聽到我們這些媽媽的憤怒吶喊嗎?」
一群香港媽媽現發起反警暴具名網上聯署,並希望透過眾籌集資,把聯署刊登在明報和蘋果日報兩份報章頭版,以正視聽。(圖片來源 : google doc)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臉書粉專上表示,目前香港人面對的警暴不堪入目,且政府制度崩壞,讓香港文明陷入嚴重退倒。然而作為父母,作為香港人,恪守良知與辨明是非是最基本的責任。一群香港媽媽現發起反警暴具名網上聯署,並希望透過眾籌集資,把聯署刊登在明報和蘋果日報兩份報章頭版,以正視聽。

該聯署連結請點此,其全文如下:

警暴禍港—林鄭:我們的孩子不要和你玉石俱焚!一群憤怒的香港媽媽聯署

特首林鄭月娥,

你看到我們的孩子被警察虐打嗎?

你聽到我們這些媽媽的憤怒吶喊嗎?

為甚麼我們十三歲的孩子只是去買書會被拘捕和檢控?

為甚麼我們的孩子在被捕後會被打至滿面鮮血?

為甚麼我們的孩子在前線提供急救,竟會被布袋彈射至右眼近乎失明?

為甚麼警察可以公然對示威者插贓嫁禍?

林鄭,請立即停止縱容警暴禍港。

612,721,及811的警黑警暴,每一個香港人深印腦裡。

我們這些媽媽,為被警方拘捕的700多名反送中示威者的前途擔憂,我們為年輕示威者被打至遍體鱗傷,看著大好青年變成殘障,感到無比心痛和憤怒。

由六月至今各區的市民、老人、小孩、嬰兒及孕婦吃了多少催涙彈?

事態發展至此,全因香港政府由六月九日至今,

不但漠視民意,

還縱容警察濫權濫捕。

林鄭,請不要做歷史上把香港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的那個人。

一眾香港高官、行政會議成員及建制派議員,請不要在歷史上成為為暴政護航,助紂為虐的那些人。

香港警察,請不要在歷史上成為政權鎮壓示威者的工具。

希望你們還有一絲未泯良知,

回頭是岸,

立即停止暴力鎮壓,徹查及追究警暴,回應五大訴求,使香港不至萬劫不復,還我們一個引以為傲的家。

此外,我們現希望透過眾籌集資,把是次聯署刊登在明報及蘋果日報兩份報章頭版,以正視聽。初擬刊登日期為8月23日,眾籌目標金額為港元777,000。如籌得金額超過登報支出,餘款將會捐到612人道支援基金。版位有限,聯署人姓名或未能盡錄,敬請原諒。

眾籌連結:https://gogetfunding.com/hongkongmothersantielab/

發起聯署: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

蔡玉萍

潘淑瑛

鍾婉儀

陳惜姿

黃潔瑩

陳廣慧

黃彩鳳

謝子英

鄭詩靈

王文麗

嚴潔心

林英卿

葉佩華

張韻琪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