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搶當「護旗手」 錢跟旗只撿哪個?(視頻)

發表:2019-08-23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大陸民眾在北京操縱下紛紛在微博上轉發「我是護旗手」,不少藝人也表態。對此,有網友挖出了一部「社會實驗」影片,測試大陸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幣100元跟國旗時,到底會撿起哪個?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大陸民眾在北京操縱下紛紛在微博上轉發「我是護旗手」,不少藝人也表態。對此,有網友挖出了一部「社會實驗」影片,測試大陸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幣100元跟國旗時,到底會撿起哪個?(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3日訊】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在北京新聞輿論戰下,大陸民眾激起了另類的愛國主義狂潮,紛紛在微博上轉發「我是護旗手」,包括不少中港台藝人也表態支持。對此,有台灣網友挖出了去年一部「社會實驗」影片,測試大陸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幣100元跟國旗時會撿起哪個。結果大家的選擇讓網友笑說「護旗手都到哪去了?」

3日在香港反送中過程,原本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桿掛起的中共國旗被拆除,還被丟棄至維多利亞港。此舉讓前香港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當晚就在臉書上稱,懸賞港幣100萬元。(詳報導:國旗落海 梁振英急了 懸賞百萬港幣遭吐槽

另外,這也引發大陸媒體怒轟,甚至在微博發起「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活動,不少兩岸三地的藝人都響應,並引起港台民眾的不滿。(詳報導:陸港台明星掀表態潮 他們為何喪失良知?

值得注意的是,連日來響應當局號召對香港反送中人士發起攻擊的小粉紅們,有的面臨無家可歸,在網上無奈發帖說,「希望社會不要讓我們如此絕望!」(詳報導:小粉紅面臨無家可歸 疾呼「不要讓我們如此絕望!」

對此護旗手活動,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22日有網友發文,表示找到一部之前的大陸「社會實驗」影片,測試「當大陸人在路上看到100塊跟國旗時會撿起哪個?」結果讓網友「大出所料」,因為影片中15個案例都只撿,根本沒有人撿國旗!

文章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我也會選100塊啊」、「放到哪國都一樣」。不過,更多的是引起網友訕笑,並留言表示:

「護旗手都到哪去了?」

「護旗手消失中」

「旗在我心裡,錢在我手裡」

「正常啊。共產體制下的教育特色不就這樣嗎?」

「中國人只有在中共强逼和監控之下才會按規定地做出『愛國』的樣子。否則都會自然回歸天性。」

「極權統治就是這樣,別以為五毛很囂張,共產黨若是垮台,他們立刻翻臉,慶祝得比誰都瘋狂!」

「仔細看有3位以上不是只撿錢而已,還順便踩踏或輾壓支那國旗(喝,嘴巴不說,身體真誠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