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還活著?網友拍到疑似喬布斯隱居埃及(圖)

發表:2019-08-29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布斯還活著?網友拍到疑似喬布斯隱居埃及
埃及網民Ahmed Basyouney在臉書貼出一張神似喬布斯的男子照片。(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蘋果創始人喬布斯自2011年10月逝世後,時不時傳出有網民看到和喬布斯長的很像的人,網上曾一度有人懷疑喬布斯其實並沒有死,只是隱居了。

上週六(8月24日),埃及開羅的網民Ahmed Basyouney,在臉書(Facebook)貼出一名神似Apple的前CEO喬布斯(Steve Jobs)的男子,在咖啡廳翹著腳的照片,並附言:「喬布斯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

照片上的人無論是外貌還是神態、坐姿都和喬布斯很像,不少網民甚至斷言,那人一定是喬布斯。

一位Reddit用戶寫道:「這傢伙長得太像史蒂夫.喬布斯了,不可能這麼巧合。」

另一位跟帖表示:「他坐著的方式都和喬布斯一模一樣。」

「我看越久越覺得就是本人」。

也有網民表示,「沒有戴Apple手錶,所以肯定不是他。」

神似喬布斯的男子
埃及網民Ahmed Basyouney在臉書貼出一張神似喬布斯的男子照片。(臉書截圖)

還有網民表示,「側面輪廓和夜間拍攝(陰影的高對比度)可能具有欺騙性。我想知道當你從正面看這個傢伙時,他到底是什麼樣子。」

其中一人說:「老實說,喬布斯熱愛埃及以及簡樸的生活。他可能為了追求精神生活,逃離了社會關注。」

喬布斯
喬布斯(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還有網民表示,「我不知道。我對陰謀論不是很感興趣,但如果喬布斯真的這麼做了,他一定是發瘋了。」

一名用戶指出,喬布斯的父親是阿拉伯人,而另一名用戶表示,拍攝時間至關重要。

根據以往的報導,喬布斯在8年前與疾病抗爭,於2011年10月逝世,享年56歲。

喬布斯生平簡介

資料顯示,史蒂夫.喬布斯於1955年2月24日出生在美國舊金山。剛剛出世他就被親生父母遺棄了。幸運的是,他被一對好心的夫妻領養。

喬布斯生活在美國「矽谷」附近,鄰居都是惠普公司的職員。在這些人的影響下,喬布斯從小迷戀電子學。

上初中時,喬布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與斯蒂夫.沃茲尼亞克見面,兩人一見如故。

19歲那年,喬布斯只念了一學期就因為經濟原因而休學,成為雅達利電視遊戲機公司的一名職員。借住沃茲家的車庫。喬布斯一邊上班,一邊常常與沃茲尼亞克一道,在自家的小車庫裡琢磨電腦。他們夢想能夠擁有一臺自己的計算機。可是當時市面上賣的都是商用的,且體積龐大,極其昂貴,於是他們準備自己開發。

1976年兩個年輕人裝好了第一台電腦。

喬布斯為籌集批量生產的資金,賣掉了自己的大眾牌小汽車,同時沃茲也賣掉了他的惠普65型計算器。就這樣,他們有了1300美元。

1976年4月1日,喬布斯、沃茲及喬布斯的朋友龍.韋恩簽署了一份合同,決定成立一家電腦公司。隨後,21歲的喬布斯與26歲的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在自家的車房裡成立了蘋果公司。公司的名稱由喬布斯定為「蘋果」。而他們的自製電腦則被追認為「蘋果Ⅰ號「電腦了。

喬布斯與妻子勞倫.鮑威爾(Laurene Powell)相逢於斯坦福大學,1991年3月18日,喬布斯和勞倫娜在約塞米蒂國家公園舉行了傳統的佛教婚禮,與夫人同為素食主義者。此後喬布斯與勞倫育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

2011年10月5日,喬布斯因病逝世,終年56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