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入籍新規 或與中共超限戰有關(圖)

發表:2019-08-30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Jared C. Tilton / Getty Images)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Jared C. Tilton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政府週三(8月28日)表示,一些在海外出生的美國軍人的子女、美國政府僱員的子女將不再自動獲得美國公民身份。目前,新政策未對出生公民權產生影響。

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CIS)表示,在新政策下,這些孩子將不被視為「居住在美國」而按照《移民和國籍法》自動賦予他們公民身份。新政策將於10月29日開始執行。

受新政策影響的包括三類人:(1)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或服務的美國公民所收養的非美國公民的子女; (2)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或服務的非美國公民的子女;(3)美國公民不符合定居條件的子女。

根據新規定,若美軍人和政府僱員是與家人一起出國的,可以為其子女申請美國公民身份。

一週前的8月21日,川普(特朗普)表示,正在認真考慮是否廢除出生公民權。不過,相關官員表示,這項新政策不會對出生公民權造成影響。

USCIS代理局長肯‧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稱,新政策不會影響出生就是美國公民的孩子。

「它隻影響在美國以外出生的和不是美國公民的孩子,」他說。

隨著美中貿易戰加劇、中共軍隊以「換防」為名進入香港,美中關係正在惡化。原產中共國的「超限戰」越發引起西方政界的注意。

超限戰是中國軍旅作家喬良和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大校王湘穗在其所著的同名書籍中提出的概念。在911事件發生前的兩年半就作出了預測,他們說,超限戰是不同與傳統戰爭的,不擇手段的戰爭,包括傳統的戰爭手段,也包括貿易戰、新恐怖主義和生態戰。

華盛頓郵報將其稱為40年來中國在西方影響最大的兵書,西點軍校將它作為推薦讀物。

2016年8月,喬良推出17年後的新修訂版《超限戰與反超限戰》,稱戰爭將「泛化」:網路、資源、媒體、金融,和文化領域都將成為白熱化的戰場。戰爭已遠遠超出軍人、飛機、大炮的範圍,中國要將所有領域都軍事化看待,並接受大量不穿軍裝的非軍事人才是超限與反超限的關鍵,政府必須盡快介入所有的無形戰爭領域預做準備。

喬良提到,超限戰對中國共產黨並不陌生,在國共內戰時,雖沒有這個名詞,但運用了很多「超限戰」概念雛形,擊敗了蔣介石的傳統軍服戰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