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好方法 太實用了!(圖)

發表:2019-09-03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定期清潔房間的枕頭沙發墊子是很重要的,防止蟎蟲孳生。
定期清潔房間的枕頭沙發墊子是很重要的,防止蟎蟲孳生。

家裡的枕頭多久沒有清洗了,很多人都不瞭解,枕頭不清洗,將會有可怕後果,你將每天晚上都要和蟎蟲一起睡是不是很害怕呢?

蟎蟲在人們的生活中是到處可見的,不過大家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仔細的看清楚。許多人在不懂一些常識的時候,都不知道蟎蟲的一些危害,並且平時的時候也不注意去除蟎蟲,但是現在越來越多人都知道一些人體健康的基本常識,慢慢知道應該要將身體上的蟎蟲去除掉,怎麼去除蟎蟲也就成為了一大難題了。

首先我們準備一個一次性杯子,在杯子中加入兩瓶蓋酒精然後再加入一瓶蓋的花露水,接著在杯子中倒滿清水,將它們攪拌一下,裝入噴壺中然後將自製的混合液體噴在枕頭上,正反兩面都要噴哦,噴好之後把枕頭放入太陽底下暴曬一天,最好是用黑色塑膠袋把枕頭裝好放入太陽底下曬,因為這樣更有利於除去裡面的蟎蟲和細菌。

除蟎方法

1、除蟎方法自然是降低室內相對濕度、保持室內清潔。可使用除濕機和空調將室內相對濕度控制在60%以下,並定期清洗空調過濾網。

2、在打掃衛生時,盡量「濕式作業」,不用掃帚掃地,不要用撣子直接撣去傢俱上的浮塵。

3、家中不宜用地毯,被單及衣物:

漂洗被單和衣服的時候,倒入點花露水。

方法一:毛巾洗乾淨後放入開水中,撒5g鹽,浸泡5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搓洗乾淨,放在陽光下晾曬。

方法二:毛巾洗乾淨後放入開水中,然後滴10ml的白醋,浸泡5分鐘後拿出晾乾。

方法三:枕頭、抱枕、毛絨玩具等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中冷凍6~24個小時。

方法四:給枕頭套上黑色垃圾袋暴曬兩小時,黑色吸熱,蟎蟲就能被熱滅。

方法五:噴花露水。

方法六:把涼席用熨斗燙一下,熨斗需要把蒸汽大小和溫度都調到最高。

方法七:把涼席放在太陽下暴曬4~6小時。

用吸塵器吸一遍床墊,然後均勻地撒上小蘇打,過幾小時後拍打乾淨即可。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