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中共將對香港臺灣出手(圖/視頻)

發表:2019-09-04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4日訊】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週二(9月3日)的直播中爆出猛料: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中共即將對香港、臺灣出手,中共已在內部向中共黨員發出備戰信息。美國同各國海、路、空軍事力量正在集結中。

郭文貴說,9月1日,他與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就曾爆料:中共已秘密制定「雙贏戰略」,將借香港事件24小時拿下臺灣。中共大軍已集結完畢,台海戰事一觸即發。中國在過去48小時發生了以下異動:

(1)中國軍工股票隨後集體漲停;(2)過去48小時,中國最大量的黃金出售,並且都是廠外出售;(3)中國各大銀行發出內部通知,調低了內部儲備金率;(4)中共給9000萬黨員發出了備戰備荒的指示;(5)更重要的是,福建、大連、廈門、珠海等地的戰略儲油庫進入戰備狀態。

郭文貴強調,以上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國內信息網站查到。

與此同時,中共央視稱,香港所謂的民權人士到臺灣,與台獨份子勾結。郭文貴提醒,要看中央電視7臺,因那是共產黨的軍用臺和農業臺的合併體。該軍事頻道在近期連續報導了對臺灣的軍事戰略、軍事實力,並重複地播放過去的軍事演習。

郭文貴調侃,在他與班農爆料後,臺灣的保安公司——國防部稱他們在觀察之中,大陸的軍隊、導彈沒有響動。歷史上,北平無戰事,國民黨被趕出大陸。現在的中共要打臺灣,只要在西藏、在廣西的基地就能消滅臺灣,它的導彈之多,都快過期了,打到臺灣,每1米1個導彈,還用不完。臺灣的保安公司真能糊弄老百姓。

郭文貴提醒人們要看到美國、歐洲、俄羅斯和日本軍隊的調動。

美國之音報導說,9月2日,美國和東盟10國進行了代號為 「AUMX」的海上聯合軍演。

路透社9月2日公布了林鄭月娥與商界閉門會議時的講話錄音,林鄭在這段錄音中說,她給香港造成「不可原諒的」「巨大的破壞」,假如可以選擇,她會辭職。她說,北京沒有派解放軍入港的計畫。她否認了10月1日前要解決香港問題的傳聞,稱做好了小規模慶祝的準備。

此消息一放出,郭文貴就對美國和歐洲朋友說,中共要打臺灣了。如果中共軍隊進入香港,打臺灣機率50%,如果沒有正式進入香港宣布戒嚴,打臺灣機率90%。共軍實際上已經以「換防」為由進入香港,若過去22年只進不出地「換防」,香港街上早就到處是共軍了。

郭文貴說,共產黨做事的軌跡就是一切想幹的事都是相反地說,撒謊、欺騙、否認,試圖瞞天過海。

得到內部消息證實了他的判斷:中共開會,大部分人想要對香港宣布戒嚴,因要阻止香港局勢蔓延到廣東等內陸。廣東、廣西和新疆最近發生了很多集體抗議事件,在當今社交媒體流行的時代,大量信息已傳播到內陸。另一部分人認為無法承受經濟上的打擊。最後,習近平和王岐山做出決定,在美國大選前的16個月把香港問題解決,下一屆美國總統上臺後,再爭取和美國妥協達成協議。把這十幾個月與西方的困難期變成收復臺灣和香港的戰略期。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郭文貴爆出猛料。(視頻來源:直播紐約郭聞)

郭文貴表示,中共在做出決定後通知了香港。他從香港和西方得到的情報證實了中共將戒嚴香港。中共還後悔沒有在反送中一開始大遊行的6月9日和6月16日就動手。而香港人的100萬和200萬的遊行太重要了,救了香港人自己,得到了西方的廣泛支持。

內部消息說,林鄭月娥6月9日後就要辭職,6月16日以後、7月17日以後又要辭職,都被否定,北京最後明確告訴林鄭,如果再辭職,就是「別有用心」。把林鄭月娥嚇阻在洗手間哭泣。

這一次,共產黨內部決策機制、系統、對軍隊和權力的使用手法100%展露在西方和全世界中國人面前:共產黨沒那麼強大,也沒那麼神秘!香港戒嚴之日就是中共滅亡的開始。

郭文貴預計,香港戒嚴後,臺灣會有暫時的緩衝期。中共在打這場戰爭的時候不想讓收穫太少,它要一箭雙鵰。通過這十幾個月徹底將香港臺灣拿下,獨霸亞洲。等到2020年美國大選,將川普(特朗普)總統推下寶座,和民主黨或其他的總統進行交易,要什麼都同意,再進而稱霸世界。

郭文貴強調,若攻打臺灣,美軍會100%介入,但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臺灣人民要先動手,而不是投降。

他說,共軍和美軍的差距巨大,到那時,共軍將被虐打,直接的斬首行動將滅掉「中南坑」,減少中國人民被計畫生育後,家庭中唯一孩子的傷亡,給被洗腦的人一些時間醒悟,讓香港臺灣人民少受傷害。他將推動這一行動的實施。

郭文貴認為,這是美國拯救世界的最後機會,不滅共產黨,共產黨就將滅掉他們。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